聊城拼团购房119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莘县民生·城市主人|不负期待,敬献主导城市的人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20:53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32次浏览


聊城楼市观察

16载民生,匠心相承

溯源城市人文底蕴,考量诸多人本细节

以璀璨“城市主人系”巨作,引领莘县人居时代

民生城市主人

民生·城市主人,作为民生置业首进莘县之作

以深厚的品牌底蕴、精心研磨的产品品质

造极莘县,树立城市豪宅的标杆

引领这座城市的品质生活

城市主人

建筑作为城市精神的映照,总是承续着人们对于美好的向往。而这份向往,便是铸就民生品牌的源动力。民生置业以匠心品质,十六载厚土深耕,始终心怀“用心构筑品质生活”的美好初心,连续四载冠销聊城,布局环聊城城市群,目前已辐射3省7城30余项目,开发面积超170万平方米,为十万业主匠筑美好生活。

image.png

民生置业

从建房子到美好城市的推动者,民生置业始终追求为城市建设品质加分,为业界品质标准加分,为社区品质生活加分。

image.png

打造一个真正的品质住宅,需要依托于开发商前瞻的眼光、强大的实力,以及对高端阶层生活方式的细微洞察和对品味孜孜不倦地追求。此次推出的民生·城市主人项目,就是民生置业布局莘县的品质豪宅。

城市主人

民生·城市主人,沉淀民生置业16载心血结晶,集萃民生“城市主人系”高端产品的尊贵血统,结合深厚的莘县地域文化,荟萃精英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匹配优越的主城黄金地段,占据优质的城市资源,以深厚的品牌底蕴、前瞻性的布局视野、精心研磨的产品品质,为莘县高端人士打造繁华与私密兼得的城央品质生活,开启时代全新篇章。

民生城市主人

打造莘县财富圈层,重塑专属领地,骨子里的优越血脉,品牌下的匠筑之心,虚像背后的人居向往,三者神形结合最终酿就响彻莘县的时间藏品。

1414443593052.png

民生城市主人

民生置业深耕莘县的决心始终如一:不做复制,自我超越。城市主人系背后,是民生置业匠心的登峰造极。

城市主人

产品方面项目规划绿化率为35%,产品业态为18F高层、11F小高层,建筑面积为104-136㎡宽幕平层。以传统文化的精华为根基,用现代的技术和手法,诠释新的生活理念,引领高端阶层人居进阶。这是民生·城市主人对城市的致敬,是闪耀属于新一代城市主人的精神图腾。

民生

民生·城市主人傲居莘县城芯核心区域,一路之隔,坐享县政府、人民医院、世纪华联等丰富城市配套,同时,项目近邻莘县二中、莘县实验小学等名优学府,城市文脉之上,代言一城富庶的标签。

民生配套

image.png

民生·城市主人兼顾豪宅的面子和里子,以世界美学空间代表作为标尺,约104-136㎡纯粹宽幕平层,将莘县自然与繁华融入生活视野的审美品位。南向宽景阳台,270度环幕视野,约6.2米超大开间,以全明的通透的空间设计,让光与生活更加亲近。

1418048527989.png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处建筑,承载着当代人物的荣光与对人居的追求。民生·城市主人不只是简单的“地段+配套+建筑”,而是“地位+声望+圈子”的生活价值。

民生

民生·城市主人

只为颠覆城市人居想象而来

建筑面积约104-136㎡宽幕平层

盛世登临,诚邀莅临

营销中心:莘县振兴街与新华路交汇处

参考价格:价格4500-4700元/㎡

楼盘地址: 东阿县前进街与北环路交叉口向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3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