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1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江北水镇|重磅!省会经济圈“一圈同城交通先行”建设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4-08 14:29:10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74次浏览


聊城楼市观察

4月6日,省会经济圈“一圈同城 交通先行”建设启动暨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开工活动举行,省会经济圈交通建设高潮的大幕拉开。

1424088725564.png

通达 ·  交通进阶嬗变城东

一体发展,交通先行。自《聊茌东都市区空间发展战略规划(2016—2030)》蓝图出炉后,聊城重点推进城区与都市区的道路交通一体化,打通城区通往茌平、济南的交通“动脉”,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体系,提高城市运行效率,将聊茌东都市区打造成为市域城镇人口集聚和产业发展的核心地区。

1424489768745.png

随着国道309和省道242、246聊城绕城段组成的大外环项目、郑济高铁与京九高铁、经十路西拓等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增强了城区与聊茌东都市区、济南之间互联互通的水平,区域之间的连接也更加紧密。以济南为中心的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格局正在加速成型,聊城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加快推进济聊一体化合作发展、主动融入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格局,向高质量发展大步迈进。

1425113586788.png

极速 ·  便捷之上伏笔未来

交通改变区位,城东的繁荣昌盛与交通区位有着密切的关系,且在国家政策和政府的强力支持下,未来必将崛起为万众瞩目的价值高地。

规划建设济南经十路西延至聊城项目,既是聊城市向东发展的需要,又是济南省会城市新增的一条放射线,对于完善区域路网布局、加强聊城与济南联系以及促进省会经济圈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426265788272.png

经十路对接黑龙江路及济聊一级公路建成通车后,的距离拉近约60公里,从聊城到“外围邻居”,而是直接融入济南的“内圈”,成为济南的“西花园”。

1426597761752.png

焕新 ·  畅达交通赋能人居  

随着城东交通网络的重锤推进,板块打通了和外界轨道交通连接的壁垒,将为产业腾飞和区域崛起作“铺路垫石”,由郑济高铁、济聊高速、经十路聊城段等组成的黄金交通线,紧密联系,协调稳定发展,必将带动板块一路向上发展。江北水镇所在的东部片区已然成为水城最具发展潜力与投资置业的地区  。

1427567807293.png

江北水镇位于东昌路与东环交汇处,是一个集生态宜居、水镇风情、文化旅游、休闲度假、购物娱乐为一体的生态低密别墅社区,也是“聊茌东”大三角的门户核心。项目尊踞城市中轴东昌路,西承老城醇熟繁华,东启济聊省会经济圈利好,占尽城市发展所需要的各项优质资源;周边海吉亚医院、知名幼儿园、中小学、农贸市场、党群服务中心、主题商业街、大型商业会所、商务配套等齐聚,全方位满足居民的教育、医疗等生活需求,是城市的价值高地,更是人居梦想的向往之地。

项目目前建面约160—220㎡叠拼院墅,约320—400㎡围合岛墅,约230—430㎡私人定制公馆,约100—145㎡墅区洋房等四大产品火热热销中,恭候品鉴~

1428365856265.png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激活了聊茌东都市区的发展动能,也促进了聊城联通济南交通路网的升级,江北水镇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其综合业态发展也渐渐呈现出省会西花园的模样。乘东风,占核心,享未来,值选当代·江北水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聊城西起东外环,东至四新河以东900米,南依东昌路北靠嫩江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