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9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鑫都裕昌莲湖湾|至臻香醇 慢享时光 咖啡品鉴会 邂逅一场醇香之旅

发布时间: 2021-04-09 11:25:27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52次浏览


聊城楼市观察鑫都裕昌莲湖湾

“每一个喜欢咖啡的人,心里都有一段浪漫的情怀”一勺咖啡豆,一台研磨机,午后悠然,阳光惬意地洒在身上,时光的静谧与美好,都慢慢沉淀在了那一缕醇香中,4月10日-11日鑫都裕昌·莲湖湾品鉴之旅优雅启幕,诚挚邀您共品咖啡醇香。

1110201626714.png

在繁忙的生活中,暂且放下琐碎享用一杯香醇浓厚的手磨咖啡,在升腾的雾气中看着香醇的咖啡正在一点一滴过滤出共同探讨关于慢调生活品质的态度。

1114123792303.png

研磨一份香醇入口,聆听一场咖啡故事,唤醒味蕾,丰盈内心。特邀专业咖啡师,现场制作手磨咖啡,精湛的工艺,醇熟的首付,绝妙的味道带你打开慢调生活的无限遐想。

莲湖湾

有了咖啡,怎能少得了没事的相伴,绵密精致的日式奶油卷、芝士蛋糕、丝滑入口的甜蜜蛋挞、可可泡芙从味蕾传来的酥软感,浑身上下都涌起满满的甜意,这注定将是一场治愈的体验。

image.png

一杯好咖啡,至臻香醇传递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而鑫都裕昌·莲湖湾则是美好生活的最佳代名词,建面约49~72㎡带装修双空间,买一套得两套,尽享多重使用价值,悦见理想生活的答案。

1123277397928.png

独立“双户”设计布局合理,空间私享,互不干扰,南向开间巨幕采光面,视野开阔,拥揽阳光美景;双层灵动空间,更多使用功能,满足办公,生活多种需求;双层双卫,可干湿分离,功能设施齐全,生活更加自如。

1124218816620.png

双层双钥,精彩分层,宜商宜居,随心组合;布局合理,卧室与休闲区分离,动静相宜,尽显尊贵;上叠拥享专属衣帽间,实现完美收纳,演绎时尚日常;下叠餐客两厅舒适,搭配开放式厨房,放大生活空间;双层双卫,干湿分离,家居清爽洁净,尊重主人隐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00元/㎡

楼盘地址:聊城振兴路与滨河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0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