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24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对话重点工程丨聊城开发区“三桥两路”工程加速“犇”跑 专班跟进确保质量

发布时间: 2021-04-10 16:11:40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00次浏览


   “目前,中华路跨徒骇河和跨高速大桥浇筑完成,预计七一前通车。” 4月7日,在开发区“三桥两路”工程施工现场,到处都是工人挥汗、车辆穿梭、机声轰鸣的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开发区建设管理部部长李瑞邦向记者介绍了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度。

0d729244742314d_750 (1).png

  据了解,开发区“三桥两路”工程,总投资约21.8亿元,“三桥”主要包括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跨济聊高速和黑龙江路跨徒骇河大桥项目,“两路”项目分别是中华路北延和财干路东延项目。

  李瑞邦介绍,黑龙江路跨徒骇河大桥项目主梁支架已经完成,桥梁拱身将在今年10月份安装完毕,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项目主跨浇筑完成,锁部分预计4月20日前后完成,地下通道部分预计5月中旬完工。整个桥面的照明、电力和铺装工作预计6月中旬完成,7月具备通车条件。此外与“三桥”相接的“两路”项目中,财干路东延道路工程基本完成,已经具备通车条件,中华路北延工程,高速以南部分基本完工。

  “进一步完善开发区交通网路,推动开发区乃至聊城市的经济发展。”李瑞邦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三桥两路”工程是开发区落实聊城市“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基础设施先行工程的重要举措,工程竣工后将实现片区道路与外界道路的互联互通,进一步增进市区与开发区的联系,对加快推动“聊茌东”都市区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据了解,为推动“三桥两路”项目工程加速推进,开发区成立了专门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每个专班由一名分管县级领导任组长负总责,帮包部门和乡镇(街道、园区)分别指定一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具体跟进,形成“3对1”帮包推进模式,严格落实项目帮包、现场办公、督导问责等制度,确保重点项目的建设质量与进度。

        (文章来源:聊城大众网)

责任编辑: lizo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