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33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茌平喜园】城心金质商铺,天赋吸金属性!

发布时间: 2021-07-05 18:04:46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6次浏览


文章抬头2.jpg

“家有万贯,不如旺铺一间”不动产投资作为资产配置的优选,其中商铺投资以稳固的收益模式而广受市场青睐。尤其,在当下的新零售经济时代,零售业态线上线下界限融合,实体经济复兴成为大势所趋。然而,面对市场五花八门的商铺,如何选对自己的理想型,达成财富上扬的期望?喜园临街铺,教你正确打开方式!

1800542981129.gif

image.png

对于投资者而言,商铺就像一款优质的金融产品,关键是如何实现收益的最大化。喜园临街铺无论是自营还是出租,都能以更快的收益时效盘活商铺价值,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有效降低了风险系数,安全性更高。

1801346299303.png

image.png

同时,喜园临街铺,作为茌平城南中芯的黄金商圈旺铺,不仅为商铺的品质提供了可靠保障;其灵活多元的业态布局、汇鑫路等核芯主干道的地段价值、背靠社区的客流保障、以及周边学府林立的学院属性等因素更是清晰可见,商业钱景可期,为投资者赋予了安心、放心的向心力和吸引力。

1802141392103.png

image.png

一句“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道破了商铺投资的奥义,商铺占据优势地段,对于商铺“钱”景大有保障,因此地段是商铺投资的重中之重。喜园临街旺铺,位于城市新城区核心地段,周边繁华商圈自带客群。辐射周边多所优质学校和社区,接轨城市万千人潮,增加财富先机。

1802447575156.png

image.png

从外部流动客群来说,茌平喜园临街旺铺的商圈占位,周边社区林立,吸纳磅礴人气,形成强大的运营支撑;从内部客群来看,它作为社区商街,自带稳定“流量”,户户靠着街道的布局,扼守家门口的“最后一公里”,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视野,驻留性大大提升,步行商圈集聚效应明显,消费者轻松享受家门口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1803215695743.png

image.png

商铺的成功,还有一个容易被人忽略的因素,那就是铺型。醇熟商圈+稳定客群+开放式的街区格局,喜园建面约16-125㎡临街旺铺,以超低的总价门槛,赢得众多投资客的追捧。可根据不同的业态经营,自由规划,让人怦然心动。

1803544399461.png

未来,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店,伴着香浓的咖啡和轻柔的音乐,漫享时光的温柔;或是开间潮服馆,搭配色彩,感受时尚的变革……从咖啡烘焙、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到一站式零售,世尊府临街铺荟萃多元业态,轻松满足不同的经营需求,投资、自营两相宜,是当下不可错过的投资优选。

image.png

茌平·喜园临街商铺低门槛,低公摊,高回报

把握商业脉搏,抢占财富先机

建面约16-125㎡临街旺铺

火热热销,全城争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 茌平枣乡街与汇鑫路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17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