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43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汇智·东方时代(返乡人才创业园)参加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无锡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1-07-23 14:49:13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12次浏览


文章抬头2.jpg

7月22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返乡人才创业园”无锡招商推介会隆重举行。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德强、山东汇通集团董事长贺怀芝、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兴经济产业园区主任任峰、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兴经济产业园区主管孙宏、山东汇通集团副总经理宋仁峰及无锡的客户经理、商业精英等参加会议。

1442444848359.png

会议现场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德强在推介会上说,返乡人才创业园是开发区的重点项目,并且在今年代表开发区参加了全市观摩活动,受到了市级领导的一致好评。该项目是开发区贯彻落实“归雁工程”的重要举措,主要是吸引聊城籍在外的,各类社会精英返乡创业,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腾飞助力。

1443176257091.png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德强发言

王德强表示,开发区管委会针对项目特点,计划在落户政策、开办费补贴、办公场所租金补贴、购房补贴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对返乡企业进行全力政策支持,为企业、人才返乡保驾护航。返乡创业对开发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家乡的人们正迫切期待着大家返乡创业,携手共创聊城的美好明天!

推介会上,山东汇通集团董事长贺怀芝对汇通集团做了详细介绍,汇通集团创始于1988年,三十多年来,已发展成为资产规模45亿元,拥有职工1000余人,下辖十余个子公司,是集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市场运营管理、酒店运营管理、科技研发、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主营业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汇通集团响应政府号召,打造返乡人才创业园,成为聊城“归雁工程”重点项目,致力于吸引聊城籍企业家和在外务工人才返乡创业,为返乡人才提供支持。

image.png

山东汇通集团董事长贺怀芝发言

汇智置业销售经理李庆旺针对返乡人才创业园作项目介绍:项目位于东环路以东、黑龙江路以北、四新河以西。计划总投资约7亿元,规划建设1.9万㎡多层总部办公、4.4万㎡配套公寓、6万㎡商务办公、1.8万㎡SOHO办公、1.4万㎡配套商业。汇智·返乡人才创业园致力于打造成集居住、办公商业、休闲娱乐一体化的综合性地标大盘。

1445055030150.png

返乡人才创业园项目鸟瞰

会议还邀请聊城籍企业家销售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为聊城的发展欢欣鼓舞,也深切感受到故乡的召唤,必将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回聊创新创业,为聊城发展助力。

1445207147976.png

1446032181413.png

林语公馆户型

image.png

建面约50-80㎡loft户型

1447076508700.png

办公总部户型

1447354393222.png

返乡人才创业园效果图

1448034668517.png

返乡人才创业园沿街透视图

返乡人才创业园处于聊茌东都市区、大外环建设、省会经济圈等城市发展节点,城市框架拉大,未来可期。项目将以最优的政策恭候聊城籍人才在此扎根创新创业,即得小家温暖又为聊城大家庭发展出力。

临时营销中心地址:汇通智慧创新大厦1楼北大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黑龙江路与新东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8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