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50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江北水镇项目怎么样?周边配套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3-25 11:43:30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3627次浏览


江北水镇是聊城最大的欧洲原色小镇,本项目是生态宜居、商务研发、教育科研、餐饮娱乐、文化旅游、医疗养老等多功能融合的现代化新型城镇,也是规模最大的低密度特色生态小镇。是生态型的休闲、旅游、宜居新型小镇,也是创建和谐社会,提升幸福指数的示范项目。自开盘起,就赢得了很多购房者的青睐,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1.jpg

江北水镇项目位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蒋官屯办事处。项目四至:西至东外环,南至东昌路,东至东二环,北至松花江路。规划占地200公顷,约3000亩;总建筑面积317.6万平米,其中住宅242万平米,商业38.8万平米,商务15万平米,行政文化教育医疗等21.8万平米,总投资140亿元,建成后总规划人口3.5万人。内部容积率1,绿化率35%。项目周边配套完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周边配套具体情况。

2.jpg

首先,在生活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君再来超市、社区滨水主题商业街等综合商场,还有东岳大酒店,满足生活需求。其次,项目周边就是金色阳光幼儿园,适龄孩子可以就近入学,解决家长带孩子的烦恼。另外,项目周边规划有海吉亚医院,建成后,业主和家人的健康更加有保证,更加安心。项目内部环境打造优质,外部生态配套也很优质,项目周边就是小湄河公园,闲暇时光散步郊游都是非常好的去处。

整体来说,江北水镇项目周边配套能够全方位满足居民的教育、医疗等生活需求,业主未来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完美生活,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优质项目!目前在售价格约10500元/平方米,现在入手是非常好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聊城西起东外环,东至四新河以东900米,南依东昌路北靠嫩江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