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9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聊城京都欣城目前单价多少?项目具体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3-31 11:28:03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6424次浏览


聊城京都欣城是目前聊城东昌府区热度比较高的楼盘,并且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项目开发商为山东京都双创置业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京都,房源质量有保障,并且居住起来妥帖安心。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聊城京都欣城。

1.jpg

聊城京都欣城项目位于陈口路与滨河路交汇处东南(聊城二中南侧),项目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总建面约6.7万㎡,规划有大型商超、商务酒店、街区商业及多类办公公寓产品,4.79m墅级双钥匙及LOFT公寓、带装修的mini公馆,建成后将成为集商业、办公、研发等为一体的双创综合体地标,是一个非常优质的项目。

聊城京都欣城目前在售价格约12000元/平方米,在售户型建面约18-39平方米的一居-三居,户型有种多样,设计合理,布局优质,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那么,聊城京都欣城具体如何?我们往下了解。

2.jpg

一、位置优越

聊城京都欣城处于大学城商圈核心位置。南临聊城二中,背靠聊城大学、技师学院等高等学府,西邻秀美徒骇河,未来升值空间与潜力大。

二、景观特色

聊城京都欣城北望聊城二中,西瞰徒骇河,规划商超、酒店、办公、公寓双创综合体,城市综合体之上,吃喝玩乐享一站式生活服务。

三、建筑风格

公寓;一层变两层,买一层得两层;百变全能,宜住宜租宜办公,灵活设计尊享;墅级挑空 4.79米墅级挑空奢阔自由尺度。

四、配套完备

交通:项目位于聊城陈口路与滨河路交汇处,交通便利。

教育:项目周边有聊城水城慧德、聊城大学、聊城高级财经职业等优质学府。

综合商场:周边有忆丰生活广场、和园购物中心等,满足日常所需。

医院:项目周边有聊城市中医医院、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聊城大学医院、聊城兴业医院、聊城大学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技术合作医院等,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休闲娱乐:项目周边聊城公园、健康主题公园、龙青公园、宏图仙居、金柱海德公园等,提供更多更好的休闲去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聊城陈口路与滨河路交汇处东南(聊城二中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