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9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便宜地铁房原是小产权,千万别上当!

便宜地铁房原是小产权,千万别上当!

发布时间: 2016-04-20 10:17:06

来源: 天津日报

分类: 购房指南

669次浏览


今年以来,商品房销售出现量价齐涨的态势,让小产权房市场促销又开始抬头,并纷纷推出地铁房概念。业内人士提醒,这样的小产权房存在很大的市场风险,建议市民不要轻易购买。

连日来,记者在一些小区、超市门口看到,小产权地铁房的小广告很多。例如,一张小广告上写着:纯天津南站附近带装修房,每平方米售价6000元,小区距离地铁三号线出口只有8路程,交通特别便利,是不折不扣的地铁房。售楼人员说,现在购买价格超级实惠,紧邻地铁未来还具备很大的升值空间。

记者采访发现,还有些小产权房开发商打出地铁房招牌,但是对外却谎称是70年的大产权房。例如,一名销售人员说,他们销售的楼盘价格相当便宜:每套60平方米,售价18万;每套98平方米,售价仅35万元,距离地铁站也很近。因为不能贷款,而且价格比周边正规商品房低太多,因此记者询问其是否是小产权房,对方一开始说是70年的大产权房,但最后无奈地承认是小产权房。

专业人士指出,小产权房是不受国家相关法律保护的,一旦遇到拆迁等不会得到相应赔偿,风险极大。另外,因为小产权房没有正式的产权证,不能上市交易,大赚一笔根本就是谎话。为了不被小产权开发商诱骗,建议市民购买时可到当地房屋土地主管部门进行查询,看其是否进行了正规商品房登记。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