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48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最新2023聊城取消限购政策,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3-10-14 15:23:03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4348次浏览


如今想要买房子,并不是有钱就随随便便可以购买的,很多地区政策对购房者都有要求,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行。那么2023年聊城限购政策如何变化?


根据最新的消息称,聊城买房本地人新购房产证满2年,外地人新购房产证满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2023聊城关于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截至9月1日,聊城市地方房贷利率最新政策暂未公布,如有公布,将及时更新。

另有关于全国房贷利率政策最新消息如下:

房地产市场期盼已久的让利政策终于落地。8月31日晚间,人民银行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联合发布两则重磅通知,统一全国商品房个贷首付比例下限,首套房和二套房分别调至20%和30%,下调二套房房贷利率下限,并明确存量首套房贷利率可通过新发贷款置换和协商变更合同两种方式调整

下调存量房贷利率,减轻购房者负担、刺激消费

对于存量房贷利率调整的操作方法,两部门规定,一种方式是:

自2023年9月25日起,存量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可向承贷金融机构提出申请,由该金融机构新发放贷款置换存量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新发放贷款的利率水平由金融机构与借款人自主协商确定,但在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上的加点幅度,不得低于原贷款发放时所在城市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新发放的贷款只能用于偿还存量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仍纳入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管理。

另一种方式是:

自2023年9月25日起,存量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可以向承贷金融机构提出申请,协商变更合同约定的利率水平,变更后的贷款合同利率水平应符合本通知上一条的规定。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