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5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财信·水城印象怎么样?水城红盘优势分析

发布时间: 2020-12-14 16:06:53

来源: 聊城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0951次浏览


财信·水城印象属于聊城备受关注的热门红盘,项目在12月12日终于迎来开盘,项目推出的8#楼建面约96-106㎡臻品三居,一开盘便基本售罄。

对项目不了解的购房者不禁要问,销售这么红火的财信·水城印象究竟有什么优势?下面就跟聊城楼盘网小编一起来探究一下。

财信·水城印象

01、首开房源居住舒适惬意

财信·水城印象首开的房源为8#楼,该楼栋位于整个社区的东北侧,周边无高大建筑物遮挡,视野开阔通透。8#楼为一栋26层高层,一个单元、两梯四户设计,涵盖建面约95.66㎡和建面约105.70-106.95㎡两个户型。

建面约95.66㎡三室两厅一卫,温馨三室,户型方正,科学布局;厨房餐厅相邻,美味随心享用;客厅和次卧连接并排双阳台,采光充足、视野开阔;主次卧紧邻,方便照顾孩子或家人;明卫设计,惬意生活从容有度。

财信·水城印象

建面约105-106.95㎡三室两厅一卫,空间舒适开敞,三开间采光全通透,阳光与清风对流,时时更换室内空气;主卧飘窗设计,园林美景延伸入室;次卧配备未封闭大阳台,生活和实用皆相宜;卫生间通风良好,晨起时光优雅从容。

财信·水城印象

02、社区环境优美

园区内置近1000米活力健康跑道,楼下即是锻炼场,惬意享受有氧健康生活。创新引进和打造中央景观雾森系统,增加空气的湿度,缓解干燥,净化空气。竭力为居者打造生态健康之所,社区5000㎡中央景观园林,满足全龄家庭的尊贵奢享,童趣乐园、青年健身乐园、老年颐养空间,谱绘全家人的生活画卷。建筑不仅是居所,也是一处心灵栖息地,充满人文关怀的共享“中央会客厅”,是有高度有温度的邻里空间,构筑一处风景独好的当代人居生态。

财信·水城印象

03、政府规划推动新区崛起

任何一个区域的蓬勃发展,都离不开政府的规划与背书,区域规划的战略地位越高,所辖板块生命力越强。

《聊城市中心城区新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指出将在新区片区构建“双心四区、三轴三带”的总体空间布局结构。财信·水城印象正位于双心中的商业商务服务副中心规划区域中心,项目将对副中心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牵头作用,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财信·水城印象

04、城市向北,发展潜力无限

财信·水城印象项目占位城北核心区位,适逢城市向北发展机遇再次吹响号角,占尽天时、地利。根据新区片区的规划,未来将在光岳北路与建设东路交汇处建设特色商业商务副中心。财信·水城印象紧邻电大路、鲁化路与财干路,交通畅达四方;周边财干路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汇聚,规划有48班小学、36班初中及72班高中(规划中),项目更自建有精英幼儿园,智胜英才美好未来;紧邻二干渠,自然鲜氧环绕,项目西北侧规划有绿地公园,生态宜居。

最新销售动态:财信·水城印象8#楼房源基本售罄,即将加推10#楼,均价85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聊城光岳路以西,财干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8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