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8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聊城恒大名都美湖在侧,携一捧绿水来相伴

聊城恒大名都美湖在侧,携一捧绿水来相伴

发布时间: 2016-04-26 09:48:17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40次浏览


好山好水好心情,全世界的人都有一个绿色的水岸梦,广阔的草坪,幽静的湖水,从蔚蓝到碧绿,美丽而又壮观。在许多人眼里,要想临湖而居,推窗揽景可谓是一个梦,而聊城恒大名都的湖景美宅让你圆梦于南城。

聊城恒大名都集结了恒大地产的建筑智慧,在户型、景观、配套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资源整合和手法创新,将极大满足运城人民对理想生活的追求,为水城带来一场全新的人居革命。

醇美皇家园林打造生态人居

聊城恒大名都投巨资打造欧陆皇家园林,总体景观设计为欧式风格,植物景观须与总体景观风格协调。5000平生态内湖,宽景叠瀑打造灵动精致,森林广场描绘诗意空间,集萃欧陆新古典主义的雕塑随心置于院内,与绝色美景美湖相映生辉。生态园林设计采用密林植物景观,层次丰富。组团区乔、灌、草、花有机搭配,上层乔木以观叶为主,中下层为绿色基调。在统一的基调上,丰富植物种类,多应用观叶、观花、观果类品种,自然与规则式结合,强调植物的季相变化,呈现出高低错落的多重景观。

醇熟社区配套荣献品质生活

社区景观环境以及生活配套服务,是人居生活提升品质的关键点。聊城恒大名都实景园林绿意盎然、高低相间的园区美景令人流连忘返。同时社区配套规划完善,为了真正实现一站式度假生活,项目耗巨资打造欧陆豪华会所、繁华风情商业街、户外休闲广场……社区醇熟配套集会议、美食、娱乐、健康、运动、购物于一体,足不出户奢享一切。

五一钜惠抢先享,置业一步到位

聊城恒大名都坐落于柳园南路和湖南路交汇处,社区规划有欧陆水景园林、满屋9A带装修、社区醇熟配套等,同时全部使用品牌家装,引领人居潮流。抢五一黄金周大优惠,购房送2-4万元家私!聊城恒大名都80-150㎡临湖瞰景美宅送1500元/㎡满屋品质带装修。首期清尾钜惠,50套一口价房源等你来抢,置业选恒大,放心又安心。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