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96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聊城创新开发了全省首个房产交易自助办税系统

发布时间: 2018-04-25 09:27:19

来源: 聊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51次浏览


23日,记者从市职能办获悉,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聊城市结合实际,创新开发了全省首个房产交易自助办税系统。该系统具备自助申报、自助缴税、自助减免、自助查询和自助打印等五项功能,纳税人只需用身份证在自助终端上轻触,即可办理房产交易相关涉税事宜,打破了办税服务厅时间、空间的限制,征税环节跑出了新速度,真正实现了房产交易全天候、一体化的自助办税服务,为纳税人开启了一条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

以自助缴税为例,系统可根据纳税人申报的房产交易信息,自动计算并列示应缴纳税款,在税务人员确认信息无误进行授权后,纳税人可通过POS机进行刷卡缴税。针对存量房交易,系统会根据实际情况判断买卖双方是否需要缴纳税款,如需缴纳,则卖方与买方分别依次刷卡缴税。

在自助减免方面,房产交易自助办税系统可实现自动判断、自动减免。对于增量房交易,根据纳税人录入的房源信息,系统会自动调出该增量房纳税人的减免税款,并列示减免适用的政策依据;对于存量房交易,在录入买卖双方信息以及房源信息后,系统将买卖双方的减免信息一并展示,同时显示减免适用政策依据、减免金额以及最终需缴纳金额。减免金额在授权确认后即可执行。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