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6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卓亚•未来城112-135平米三居收官在即 仅剩30套余房源

发布时间: 2018-04-26 10:35:54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3次浏览


高新区品质精英社区卓亚•未来城住宅产品已进入收官阶段,目前仅剩30余套房源未售,面积从112-135平米不等,销售均价在7300元/平米左右。

卓亚•未来城位于高新区核心地段,坐拥2200亩九州月季城市公园、小湄河景观绿化带、高新区中央公园滨水景观带,曲水弯环,入目皆是草碧花香之美景,远眺尽享鸢飞鱼跃之灵动,是真正意义上公园里的办公、居住社区。



区位图

从项目规划来看,卓亚•未来城共建设三栋写字楼及四栋公寓式住宅,其中,住宅楼座为1-4#楼,均为小高层,三个单元,两梯两户设计,户型分布一致,涵盖112平米、118平米、129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132平米及135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目前,项目118平米的实用三居已售罄,另有1#楼三单元未开盘面市,户型面积从132-135平米不等。



在户型设计上,卓亚•未来城充分考量居住者的生活体验,户型均做到南北通透,多数产品做到三开间南向朝阳,超大面宽带来更多温暖阳光,同时也让业主在每个空间都能拥有开阔的视野。此外,项目住宅产品均为3米层高设计,让业主的居住体验不再压抑,后期装修也更加灵活。

实景图

除住宅产品外,项目还规划有写字楼及临街商铺,其中,项目A栋写字楼产品面积从969-1158平米不等,每层均设计有16个写字间、1个会议室、4个客梯以及1个消防梯,空间灵活,可自由组合和分割,满足客户对于写字楼空间资源合理配置的诉求。项目所推商铺主要沿中华路分布,位于1#、2#楼底部,均为上下两层设计,面积从160-320平米不等。目前,写字楼与商铺正在火爆预约中,意向客户可至项目营销中心了解详情!

目前,卓亚•未来城为准现房销售,建筑品质实景呈现,预计将于2018年10月交付!

责任编辑: l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