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62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孟达国际新城 所谓宜居在水一方

发布时间: 2018-05-07 14:49:13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1次浏览


立夏。

立,建始也

夏,假也

物至此時皆假大也

鬥指東南

維為立夏

萬物至此皆長大

故名立夏

孟夏之日

天地始交

萬物並秀

溫度升高



蛰伏寒冬,含苞初春,绽放盛夏,孟达国际新城,以独一无二的品质,于东南富庶之地,营造一处低密轻奢公园大宅,即将于5月绽放。

5月将过,城区温度大幅提升,热岛效应逐渐明显,立夏之后,城区高密度人口,大流量车流,尾气排放,生活污染,让城市里的生活,愈加酷暑难忍,燥热难当。



聊城东南,徒骇河、班滑河、二干渠、望岳湖等唯美水系,纵横交错,水草丰美,地广人稀,大面积植物覆盖,绿树成荫,百花齐放,形成独立的生态循环系统,鲜氧健康生活。

孟达国际新城,于城市公园里,再造一处公园,2.8万㎡的森林级绿化,景观设计独具匠心,采用法式园林景观,高贵典雅,中轴对称,素雅的外立面,更显尊贵奢华,景观层次丰富,借助景观小品和园林植物,把整个社区,装饰的曲径通幽,颇有意境,宽绰的阳光草坪,又有豁然开朗,大气磅礴的感觉,源自江南,美在江北。








为了向水城致敬,整个小区设计了浅水系景观,潺潺流水,与绿树花瀑,相映成趣,给整个生活增添了几分生气,每一户的窗前,都有自己独特的景色,鸟鸣树幽,花香草绿,几丛绿竹,数朵荷花,一派春光。

孟达国际新城,聊城绝无仅有的全16层低密社区,以低密像东南天际线致敬,放弃高密度,高容积率,将更多空间还给自然,给心灵一个栖息之地,99-170㎡一梯两户经典设计,豪宅标配。



随着东南片区的快速崛起,周边配套逐步完善,松桂路西延,市行政服务大厅南迁,聊城市人民医院分院落成,聊大附中附小确址,望岳湖蓄水,行政中心使用,这里已然成为聊城最具活力的区域。

人间四月芳菲尽,东南桃花始盛开。

99-170㎡的精致小高层,即将荣耀面世,

在一座树阵花瀑中安家,与春花秋月为伴,

孟达·国际新城 ,恭迎您的莅临。

地址;聊城体育公园南500米

电话:400-818-0066 转 140811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