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3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震惊!聊城碧桂园·翡丽湾智能化4.0生活竟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 2018-05-10 14:20:47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88次浏览


小编发现最近身边的小伙伴都感冒了,单身汪的小编,最烦你们那些爱秀恩爱的人了,不就是每天多个二傻子发微信提醒你们“多喝热水,多加衣”吗?谁还没个温馨提醒呢,小编我也有——手机备忘录跳出来提醒的,还想几点提醒就几点来提醒,嗯哼!不过虽然立夏了,但最近天气仍然喜怒无常,小编建议大家赶紧采取最浪漫的方式——给“她”满足理想生活的好房子!

01智能车牌识别系统

不是很麻烦?尤其是下雨天,自动识别车牌打卡,岂不是很方便?

碧桂园·翡丽湾入口位置的摄像头采用智能感应技术,经过约3.4万次工程师调试实验。当车辆通过门口道闸时,快速记录车牌号码,不到0.01秒即可轻松放行。





02智能门锁系统

是否有常常弄丢钥匙或忘记带钥匙出门的烦恼?尤其是急着进家门的时候,心情更加焦急。

碧桂园·翡丽湾 智能指纹密码锁,指纹、密码、钥匙三重开启方式,多重保护,忘带钥匙也能轻松入户。



密码解锁



指纹解锁

指纹解锁,轻松简单

无需额外配备钥匙

录入指纹即可

03数字可视对讲

拥有可视对讲系统在家里就能把楼栋口的陌生访客拒绝在楼栋大门外,降低了生活隐患的可能性。语音、图像双重识别,一键即可对视开门,足不出户开门迎宾。



示意图

04智能安防系统

24360°视频监控、24巡更系统、周界电子围栏、社区单元门禁系统、煤气泄漏报警、智能红外探测、紧急呼叫按钮等多重智能安防系统,全面保障家人的安全。



示意图

05双重直饮水系统

配备双重直饮水系统,社区与户内分开,双直饮水系统均经过过滤而成,有效去除水中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铁、锌、碘、锰等元素。下楼跑步运动的时候,就再也不用带着沉甸甸的水壶了。



示意图

06全龄段儿童游乐区

碧桂园·翡丽湾,特设全龄段儿童游乐区,不仅能让孩子们尽情玩耍,爸爸妈妈们也能在旁边一边锻炼身体,一边关注着孩子们的安全。同时,小区自配备双语幼儿园,在这孩子的王国里,尽是成长的欢声笑语。



示意图

07七重立体园林

碧桂园·翡丽湾,打造新一代城市标杆项目,园林设计延续梁国坤大师一贯风格,秉承集团26年园林设计理念,潜心笃志,实现七重立体园林景观。 一草一木精工细培,一步一景营造舒适景观,在如此精心的打磨下,为城市创造一个美丽的居住意境。





示意图

配套设施、绿色健康、科学智能生活各方面的需求都能得到保障,这不就是理想生活最 好的典范吗?给她这样的一份生活,岂不是羡煞旁人?

碧桂园·翡丽湾扼守城市发展核心位置——徒骇河畔, 同频“一区一圈一带”发展战略,生态新城加速崛起。世界500强碧桂园,凝萃26载精髓,匠心构建TOP级“翡丽系”礼献著作,打造高端智慧生态住区、3公里核心商业圈、医疗健康,便捷生活触手可及,呈现城市贵胄阶 层至高居住境界,匹配塔尖圈层的传世家族大宅。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