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44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不负生活本质 时代中通·豪园定制诗意栖居

发布时间: 2018-05-25 13:57: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4次浏览


真正的好房子不是仅仅拥有无 与 伦 比的自然资源,而是一种骨子里的东西,一种对细节的孜孜追求,一种对人居尺度的精准把控。时代中通·豪园(动态 图库 户型)无论是天然的景观还是人文的积累,都能满足您对安居梦的所有想象。

精致材质建筑品质肌理

品质住宅,绝非仅仅表现在建筑主体的奢华,更在于对细节的把控上。时代中通·豪园在建材的选择上层层筛选,力求一种典雅高 贵诗意栖居。电梯采用的是电梯企业的龙头老大-日立电梯,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家庭入户门采用的是 安全性较强的步阳安全门,安全、防盗性能优越,最大限度保证居住者的私密;瓷砖则采用的是冠珠陶瓷,产品防污耐磨性特别的强且地砖表面非常光滑,保证居住者的舒适性;每一扇窗户均是采用隔热断桥铝窗框加三层中空玻璃,具有比双层中空玻璃更好的隔热、隔音效果,而隔热断桥铝窗框接头处应用丁基胶做密封处理,大大延长了门窗的使用寿命。此外,项目还为业主精心选择了恒洁卫浴,静脉掌纹安全识别技术。时代中通·豪园以工匠精心锤炼,以优雅奢华的建筑语言,给居者带来经典恒久的质感生活。


新中式风情盛放优雅人生

观都市璀璨荣光繁华

责任编辑: l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