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5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裕昌·文轩:扛鼎学府美宅 尊享名校席位

发布时间: 2018-07-28 12:12:1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购房指南

1430次浏览


  人生,是一条由不断学习所累积的道路。在人生过程中,教育与我们息息相关。成长期间,家庭教育是根基;求学时候,学校教育是核心。

  教育的本质是培养人,其最终目的并不是给予硬性的知识,而是使人树立正确的三观。当一个人拥有了对世界、对自身完整正确的认识,他会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进而对知识的学习会成为一个主动而自然的过程。裕昌·文轩,正是从教育本源出发,坐享水城优质教育资源,学院气质融汇城市百年文脉,内外兼修,满溢氤氲书香,吸引了更多高端人士的目光。

  



  裕昌·文轩效果图

  优质名校教育 裕昌·文轩帮你实现

  孩子在幼年时期就开始具有极强的可塑性,在幼年意识中留下的印象,哪怕是微不足道的,都会在未来漫长的一生中发挥重要影响。但繁忙的事业通常使绝大多数的家长不能很好的引导子女,因此学校的教育就变得尤为重要。裕昌·文轩项目地处柳园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聊城外国语学校与项目仅一路之隔,优越的教育质量名冠水城,无惧风雨,举步即达。

  此外,项目周边聊大附属幼儿园、第二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红旗小学、聊城一中、聊城文轩中学、聊城八中、聊城大学等名校环绕,比邻儒雅文风,铺垫成长未来。


  裕昌·文轩鸟瞰图

  升级宜居品质 完善人居综合价值

  裕昌·文轩作为优秀社区的佼佼者,不仅在社区建筑上让业主享受舒适,同样在精工标准、物业标准和社区氛围上也都进行着精心的打磨。让业主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实现品质人居而不断努力。

  项目以人居生活的基本为源点,不断在前进中完善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完美带装修汇聚水城优质生活,同时坐享优质教育资源,不仅打造一种舒适便捷的生活方式,更传承了一种悠远而深邃的文化内涵。让业主对美好的未来更加清晰可见,实现品质人居梦想。

  除优越教育资源外,裕昌·文轩坐拥城市便捷交通以及醇熟生活配套,集萃城市生活荣耀。项目周边金鼎商厦、五星百货、大润发、亿沣生活广场等商圈林立,乐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感受生活富足之美;项目东北侧有聊城市公园、玉皇皋公园,与小区内景观遥相呼应,周末携家人共赏大美公园盛景,沉醉家庭时光;项目坐享聊城市中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为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裕昌·文轩效果图

  享尽水墨书香,定制孩子美好未来。裕昌·文轩建面约35-140㎡学府美宅,致敬水城极少数,敬请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ho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