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1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济南楼市:东部楼盘贴身搏杀抢客户 西客站片区新盘

发布时间: 2018-07-29 15:21:19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6次浏览


  进入7月,济南楼市有点“迷”,新房统计数据跳涨,但市场并没有表现出相应的火热状态,多数楼盘销售平淡。在完成全年任务的压力下,东部一些楼盘变相小幅降价不再遮掩,甚至有章丘楼盘在济南开“分店”揽客,开发商之间近身搏杀渐趋激烈。

  看房有礼,这是最近不少楼盘竞相开展的活动。刚在东部一楼盘买房的王先生给记者晒了他看房收获的各种“福利”:两桶转基因调和油、10盒抽纸、两套杯具、一个钥匙扣、两个手机拉环、一个本子、一个宜家餐盒,还有4斤大米,这在去年市场是不可想象的。不仅如此,王先生还说楼盘附近拓客的人也渐渐增多,“他们统一组织车接车送,甚至去看房都给你10块钱。”

  东部楼盘竞相送礼拉客户仅是促销中的一个手段,更能说明开发商近身搏杀激烈的是广告投放从空中到了地下。沿工业南路到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道路两侧,集中了CBD、高新、新东站片区内诸多实力开发商,碧桂园、龙湖、绿地、万科、祥泰等开发商的广告占据了过街天桥、公交车站的显眼位置,甚至在银座高新店地下停车场入口处,迎面就能看到华润、三盛、万科的楼盘广告。在崇华路新城香溢华庭营销中心,置业顾问称公司为庆祝周年庆,该楼盘特意推出了特价房,而且购房在9.8折基础上按期交首付再打9.7折。

  在开发商抢客户激烈暗战时,中铁在章丘的一家楼盘主动出击,进济南拉客户,广开“分店”。记者在高新区华奥路看到,门店打着“中铁售楼中心”,下面还有一行小字是“中正房产”,店内销售人员解释说,他们是中铁的合作方,以代销诺德名府、诺德名城为主,同时兼做二手房业务。据其介绍,一般周末统一组织济南客户到章丘看房,从他们手里买房能享受比市价优惠的团购价,高层不到1.1万元、洋房1.2万元以内,“上周有个客户从我这里买的洋房,市价179万,最后便宜了7万。”

  与这家楼盘来济开“分店”不同,位于绣源河畔的中骏柏景湾则与链家合作,打着“济南首个首付29万起”的楼盘,房产经纪人不辞辛苦地在朋友圈广发“广告”,看房还车接车送。当然,二手房中介无利不起早,据一楼盘置业顾问说开发商与中介合作,每推荐一个客户成功买房会返千分之一的佣金,最近他们楼盘把佣金提高到千分之二。

  在济南市房协有关人士看来,楼市从6月以来呈现局部降温态势,这是回归正常的表现。在其看来,东部楼盘上半年整体价格提升后,销售明显不理想,西客站片区、长清区入市新盘,反而在销售上明显好于东部。另一方面,在“买涨不买跌”的消费心理影响下,购房群体就会陷入观望状态,需求就会明显降低。

责任编辑: ho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