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1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威海购买期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03:55

来源: 乐居买房

分类: 国内动态

553次浏览


为减化贷款办理环节,减轻职工购房负担,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经中心研究决定:自2019年7月5日起,期房贷款取消抵押权预告登记加担保公司阶段性担保方式,全面推行公积金贷款楼盘准入备案制度,由开发商负责阶段性担保。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期房贷款担保方式

(一)主要以预告登记加开发商阶段性担保方式办理。

(二)未办理准入手续或建设用地使用权已抵押、符合《威海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准入管理办法》第六条任一条款的预售楼盘,借款申请人提供如下担保手续的,也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1、他处自有住房抵押;2、第三人住房抵押;3、质押。

威海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楼盘准入协调会,房地产协会、部分开发企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传达了中心、住建、财政、国土、人民银行五部门在2018年3月7日联合转发的《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四部门<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通知>的通知》通知(威住﹝2018﹞4号)文件精神,会议议定,楼盘准入工作流程为:对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楼盘,先由楼盘所在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电话(或发函)通知开发商及时办理楼盘准入手续,开发商不配合办理的,由公积金管理中心汇总后交由住建局相关科室监督开发商办理。

责任编辑: bianji0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