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8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山东1185个入库项目今年累计投资1830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7-31 10:53:51

来源: 大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7次浏览


说起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总是关键。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目前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1185个入库项目,2019年累计完成投资1830亿元。“这1185个项目包括省重大项目和重点签约项目。省重大项目又包括省重点项目、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重点签约项目是指儒商大会、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等重大活动签约项目。”省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办督导考核处副处长刘新宇介绍。

按照省重大项目落地工作座谈要求,我省对省重大项目和重点签约项目建立调度督导通报机制。按照动态调整,有进有出的原则,已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和儒商大会重点签约中不具备实施条件的60个项目,调整出项目库。调整后第一批优选项目413个,截至6月底,已开工339个。500个第二批优选项目已开工368个,73个项目计划下半年开工;完成投资434.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8.5%。134个儒商大会签约项目中,有23个因规划布局调整、产业政策改变、市场预期变化目前落地困难,相应调整出项目库;递补7个意向转为合同项目,纳入项目库跟踪督导。1-6月份,有104个投资类项目产生有效投资161.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额的26.67%,项目开工率达到92.04%。478个应办手续中,已办理完成274个,手续办结率达到57.32%。

去年以来,我省先后举办了“2018年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第24届鲁台经贸洽谈会”“2018年央企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座谈会”等重大活动,共签约重点项目34个。1-6月份,30个投资类项目中有25个项目实现落地开工,开工率达83.33%,实现有效投资19.63亿元。129个应办手续中,已办理完成83个,手续办结率达到64.34%。另据了解,目前省重大项目督导服务平台共有各类重大项目647个,有359个项目实现了建设现场视频摄像头接入,占已开工项目的80%以上。实现在手机或电脑上,随时随地调阅项目的现场建设情况。上传的各类新闻资讯、政策信息、人才信息、金融信息、科技信息有3700多条,收集了100多篇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关于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发展的理论文章与观点,帮助企业“找资金、找人才、找技术、找政策”。

责任编辑: bianji0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