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8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荣盛·阿尔卡迪亚媒体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12:28

来源: 聊城房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72次浏览


器物有行,匠心无界。家的一笔一划,一厘一毫,都关乎生活的点滴,装载了一家人的美好生活。工地开放,不仅仅是对匠心的感受,更是对荣盛·阿尔卡迪亚精工品质的解读。每一个细节,都清晰地呈现在众人的眼光中。

品质归心美好承诺更进一步

8月28日,荣盛·阿尔卡迪亚媒体工地开放日如期举行,一众城市权威媒体莅临现场,近距离观摩荣盛发展的匠心品质,共同见证项目的点滴成长。项目整洁的施工现场、先进的施工工艺以及严谨的施工流程,都给媒体朋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是荣盛·阿尔卡迪亚对施工产品高质量要求的自我勉励。工地开放日,让项目以“纯素颜”方式接受媒体人的检阅,更能够让产品质量、施工效率、精工工艺等“魔鬼细节”,抽丝剥茧地呈现,让项目在营造过程中便能够接受监督,听取意见,真正实现美好人居的落地生根。

用心解读让匠心真正看得懂

工地开放日当日,由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专业解读工艺工法的具体内容,并对项目的工程进度节点,工程施工工艺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本次工地开放的最大特点,就是无粉饰包装,力求把最真实的工地面貌展示在媒体们面前。现场没有经过特别的修饰,之所以限定了参观区域,只是便于控制区域内大型机械,通过暂停施工作业来保证参观者安全。

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也是项目常态化管理的标准要求,并非刻意迎合参观者包装出来的工地假象,只为了让媒体朋友真正参与到项目的建造过程。也正是这份真诚,才足以打动到场的每一个人,获得他们的一致好评。

荣盛·阿尔卡迪亚建筑进度

【A-01地块】

17号楼主体结构十层施工

18号楼主体结构二层施工

19号楼主体结构八层施工

【B-02地块】

1#楼主体结构九层施工

2#楼主体结构七层施工

3#楼主体结构八层施工

4#楼主体结构四层施工

5#楼主体结构一层施工

6#楼主体结构一层施工

7#楼主体结构五层施工

8#楼主体结构五层施工

9#楼主体结构七层施工

初心未改筑造时代理想家

媒体朋友在专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与讲解下,对现场进行了参观与记录,并就地产工程品质与工程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充分了解项目的产品品质后,对荣盛发展的匠心营造也更加认可。

通过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媒体朋友们亲身体验后感受到荣盛发展用品质为业主提供住得放心、安心、舒心的理想家,也感受到荣盛发展对产品品质的坚持与追求,和对业主高度负责的态度。

荣盛发展将一如既往地恪守匠心,不负每一位业主家人的期许与信任。不忘初心,坚守归心,让我们共同期待荣盛·阿尔卡迪亚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bianji0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