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6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商业与文化旅游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2-21 11:37:25

来源: 聊城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493次浏览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项目立足聊城,服务、辐射鲁冀豫三省交界区域2000万人口,项目实行商业+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将万达广场·欢乐小镇打造成4A级文化旅游景区。

在万达广场购物中心、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万豪酒店区、150亩卫育紫荆公园等四大商业和旅游业态板块中,规划布局设计了大小365个文化旅游景点。尽最大努力满足消费者体验式休闲旅游和购物的需求,尽最大努力满足消费者“一站式”休闲旅游和购物的需求。打造聊城市人民和鲁冀豫三省交界区人民的社交会客中心。

商业与文化旅游如何高度融合?

01 巨资打造屋顶文化公园八大传统建筑景点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项目将欢乐小镇屋顶规划为屋顶文化公园。布局建设有东北大院、北京四合院、南京1912、上海新天地、石库门、成都宽窄巷、锦里、广州骑楼等景点区。八大传统建筑外部按各地传统建筑完整复制,房屋外部装饰、装修投资超过3600万元。

02 将屋顶文化公园定位建设成升级版的庙会氛围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在屋顶文化公园,布局音乐主题餐厅、酒吧;布局书吧、茶吧;布局文化创意园;布局文化主题酒店等。使屋顶真正形成了升级版的庙会氛围。通过对欢乐小镇屋顶文化公园的精心打造,使欢乐小镇一层、二层商业真正成为双首层商业,即一楼商业与二楼商业具有同等价值。

03 八大举措,投资8个多亿倾力打造夜游经济环境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为了使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商业与文化旅游高度融合,采取了八大举措,投资8个多亿倾力打造夜游经济环境。

第一、文创视觉先行,打造灯光秀。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投资4000余万元,在屋顶文化公园建设以钢结构张拉幕形式打造中华祥云景观,应用智能变轨投影系统营造七彩变光,动漫动画的视觉幻影美景;在欢乐小镇天井空间打造四川自贡产最具文化特色的通道彩灯展示长廊;每年投资2000余万元,举办每年一届的中国江北水城欢乐灯会。

中国江北水城欢乐灯会将每年一度的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五个中、外节日整合串起来,打造长达90天的光影狂欢。

第二、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建设打造打卡网红桥景点。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投资近500万元,在屋顶文化公园引入美国旧金山著名景点金门大桥概念,打造欢乐小镇钢拉索网红打卡第一桥。

投资近2000余万元,在香江路上建设两座具有现代气息的跨街天桥,打造欢乐小镇网红打卡第二桥、第三桥。

欢乐小镇打卡网红桥,晚上灯光变幻,是青年朋友不见不散相约游逛的好地方。

第三、投资超2亿元,在屋顶文化公园建设“聊城版迪士尼游乐园”探索王国。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探索王国经营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随着探索王国的无动力攀爬坚果部落、彩色儿童熊猫剧场、海洋奇遇、魔幻矿洞、电玩城、高科技探险、室外大型游乐设备等游乐项目的建成。这里一定是聊城青少年最乐意游玩的地方,这里一定会成为儿童之家、少年之家。

第四、投资超5000万元,在屋顶文化公园打造旅游演艺梦幻秀“聊·故事”剧场。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聊·故事”剧场主要向广大游客呈献上反映聊城历史、文化的梦幻歌舞故事剧,歌舞故事剧以现代环幕技术、全息技术、演员融合为一体演出的超级梦幻歌舞故事剧,让观众享受文化大餐。

该歌舞故事剧将采用可分可合的演出形式,即在实际演出当中,可分成5-6个单体歌舞故事剧进行演出,游客可根据自身的情趣爱好,选择场次观看。

欢乐小镇文化旅游演艺秀剧场的打造,使欢乐小镇商业与文化旅游融合的层次更高,更紧密;也将引领聊城文化旅游事业向更好、更高层次方向发展,同时也提高了欢乐小镇文化旅游项目的品味和档次。

第五、投资超2000万元,在屋顶文化公园打造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展示中心。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体验中心是具有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成果和企业产品展览、展示功能的多用途小微展览展示中心。

第六、投资超3亿元,按4A级文化旅游景区打造卫育紫荆公园。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卫育紫荆公园按4A级文化旅游景区标准打造,使其与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融为一体,形成消费者体验式消费爱逛的好地方。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公园内将建设有占地5000平方米的探险乐园;长400米、宽42米的南北向台阶式的景观智慧大道;4台大型游乐体验设备;全民健身馆;樱花园;梅花园;72座国外古今名人铜质雕像等场馆景点。同时将建有停放60余辆旅游大巴专用停车场。

公园内建设旅游游客集散中心。集散中心具有四大功能:一是建有供旅行社接待旅客办公功工位,可引入30余家旅行社;二是建有机场、高铁站档次一样的300多个游客休息座位;三是建有贵宾接待室;四是建有母婴室。

第七、投资超亿元,打造十二条文化情景街区。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在一楼建设七条文化情景街区

①建设聊街文化主题情景街区景点:

聊街是宣传和反映聊城文化特色的一条街,它以运河聊城段为主题,融入聊城多个文化故事,它是十二条文化情景街区最具亮点的一条街,投资超3000万元。

②建设深圳文化主题情景街区景点:

建设深圳文化情景主题街区主要目的就是宣传祖国四十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街内布局设置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展区景点、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变展区、改革开放排头兵蛇口工业区展区、深圳前海展区及深圳著名旅游景区展示景点。

让鲁、冀、豫三省交界区人民在聊城就能感受到;/p>

④建设广东岭南文化主题情景街区景点:

在欢乐小镇北面的天乐街,按广州上下九商业街广州骑楼建筑风格设计建筑外立面,设计街道景观小品。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⑤建设迪士尼文化主题情景街区景点:

完全按照上海迪士尼内景区和街区特色规划设计,体现儿童喜爱的欢乐氛围特色。

⑥建设东昌湖文化主题情景街区:

在聊街文化主题情景街区跨新纺街处,铺设石质石刻带有东昌湖古城道路网络、景点平面布置图的景观区,增加游客对东昌湖古城的了解,引导和激发游客畅游东昌湖。

⑦建设财富金融商业街文化主题情景街区景点:

沿香江路建筑及广场布置引入著名金融街“金牛”雕塑,布局国际国内著名奢侈品牌、游乐设备区,形成特色财富金融商业文化街区。

同时,在欢乐小镇二楼建设北方区域民俗文化特色主题情景街区、西北文化主题情景街区、江南区域文化主题情景街区、西南云贵高原文化主题情景街区及异国文化特色主题情景街区等五条文化情景街区景点。

第八、投资超5000万元,打造千岛樱花景区。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在沿柳园路、香江路、卫育路、电大路布局100个千岛樱花景点,种植10公分以上樱花6000余株,布局100座中国古今名人铜质雕像景点。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商铺热销中,商铺价值潜力无限,具体销售详情可致电或报名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柳园北路以西,天乐路以南,香江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21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