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7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北城商业提能,谁主沉浮?莲湖风情商业街成第一驱动力

发布时间: 2021-04-01 14:10:34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046次浏览


聊城楼市观察

一直以来,投资都是房地产行业绕不开的话题。置业导向无论是居住、办公还是营商,保值、增值都是必须考量的重要因素。而房产的增值,一方面来源于城市规划带动的土地增值,另一方面则是资源核聚所造就的不竭驱动力。


俗话说“买房跟着规划走,置业吃亏不会有”,从置业投资角度看,城市规划往往能够起到点石成金的作用;而一个区域核心区的土地价值更强,发展空间更大,资源优势得天独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汇聚,商机勃发。


聊城城北作为聊城未来发展的一大主力区,政府倾入的资源、投资不胜枚举,从交通、生态、文化、教育全方面覆盖。各类生活载体在城北遍地开花,形成的强有力的商业集群势必会提振城北的区域价值。且在2020年发布的聊城市中心城区新区片区城市设计中,还规划了一处占地约40万㎡的商业副中心,也就是城北董付莲湖商圈,这也意味着聊城下一个商业中心已蓄势待发。

莲湖新城

借势城市规划,北城驶入发展的快行道。北城商业提能增效繁华初现,哪里才是未来生活主场?


北城做作为大政方针圈定的发展红利区,发展势能不可限量,以商业集群形成的主城区商业副中心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而中心商圈所在的莲湖片区成为人人争相入场的地段,人潮汇聚之下展现出一个城市新贵的优质生活圈。


同样,“商业中心+城市新贵”的高能组合,把莲湖片区打造成为第一消费圈。如果说北城大型商业群集是北城中心商圈的压舱石,那么位于北城芯莲湖片区的莲湖风情商业街,则是中心商圈强本固基的第一驱动力。

莲湖新城

紧邻40万方商业副中心

地段即地位 选对旺铺坐地生金


地段始终是决定房地产价值最重要的因素,是商铺发展的先决条件,人气旺盛的商圈,可辐射周边商业消费,拉动强大的消费引擎。裕昌·莲湖新城,于约40万方商业副中心之侧,打造莲湖风情商业街,圈定一城经济高地,更有未来社区在旁,形成强劲的消费需求,客似云来,人气不愁,助推商铺价值提升。

莲湖新城

约20W+消费客流

人潮即钱潮 万人盈门执掌财富

莲湖风情商业街,周边多条交通要道环伺,光岳路、建设路、振兴路、滨河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是来往人群、车流汇聚之地。其次,未来商业副中心在旁,莲湖风情商业街可同享中心城区新区20W+消费人潮,且与其能够实现业态之间、品牌之间的联动平衡,凝聚成较高的综合竞争力,促成繁华商圈形成。另有自带的莲湖新城社区约2200户业主稳定消费加持,源源不断的消费客流,让你轻松执掌区域财脉,聚合一城财富。


优惠加持三年返租

创变即创富 多元业态运筹帷幄

莲湖风情商业街深研客户消费需求,匠造建面约120-330㎡创富空间,空间灵活组合,可放置多个处理空间,大大提高了空间使用率,顾客可以在店内逗留休闲或办公,可打造主题餐饮、面包店、教育机构等满足不同业态的经营需求,可塑性强,自营或租赁两相宜。并且,莲湖风情商业街还重磅推出三年返租的优惠政策,助力投资者和经营者安全度过商业风险期!


莲湖风情商业街,高端湖岸商圈,百万人潮汇聚地,真正的财富磁场,商机一触即发;建面约120-330㎡实景现铺,擎领一城繁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振兴路与滨河大道交汇处西北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2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