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0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4000套租赁房企业自持70年

发布时间: 2016-12-02 11:19:53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房产时评

140次浏览


昨天,“930”新政施行以后,本市第一批“限房价、竞地价”地块已悉数成交,其间万科以50亿元夺得海淀区西北旺镇18号地;万科住总联合体59亿元竞得海淀区西北旺镇19号地;中铁36.75亿元竞得大兴黄村地块。如果征求意见文件顺畅通过,这些地块将被公司自我克制70年,大约向商场上供应4000套租借房源。

近来,市计划国土委发布《对于北京(楼盘)市海淀区“海淀北部地区全体开发”永丰产业基地(新)HD00-0401-0062、0166、0158地块等4宗地块国有建造用地使用权出让弥补布告》。这份布告清晰,这4宗地块悉数试点选用“限房价、竞地价”的交易方式挂牌出让。在土地出让时,将来地块上的房价就将被确定。专家剖析“限房价、竞地价”交易方式此刻再次启用,将有用安稳房地产商场预期。

而在土地拍卖的过程中,第一批地块全都竞到了住所自我克制100%环节,其间3宗土地还需要竞报高规范建造计划。近来,本市再次出台有关文件的征求意见稿,其间显现,这些自我克制地块的持有期限将和土地出让期限共同。这意味着,开发商竞拍这些地块自我克制的话,地块上的住所将70年不允许出售。

此前,国务院办公厅从前公布《对于加速培养和展开住宅租借商场的若干意见》,其内容显现,将推进建立购租并重的住宅制度,培养和展开住宅租借商场,鼓舞、引导开发公司使用已建成住宅或新建住宅展开租借事务。

一位业内人士表明,从终究成交的地价以及公司自我克制的面积看,设置地价上限起到了引导商场主体理性参加竞赛,将北京土地商场的地价水平安稳在合理区间的作用。而华夏地产首席剖析师张大伟则以为,这些土地将来也许的变现途径只要租金回报或许股权全体转让,房企不亏本的也许性很小,拿地更多是公司战略行动。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