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6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东南城区建设“点睛之笔”

发布时间: 2016-12-12 09:25:5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时评

290次浏览


众所周知,聊城的中心城区的发展呈“东扩、南展”趋势进行,目前“东扩”已至东外环,形势大好,发展力度已趋于平缓,聊城中心城区的发展爆发点积聚在南北轴上,孟达·东昌国际新城正是聊城南北发展的第一站,也是“南展”路上的点睛之笔。

众所周知,聊城的中心城区的发展呈“东扩、南展”趋势进行,目前“东扩”已至东外环,形势大好,发展力度已趋于平缓,聊城中心城区的发展爆发点积聚在南北轴上,孟达·东昌国际新城正是聊城南北发展的第一站,也是“南展”路上的点睛之笔。

孟达·东昌国际新城占据了整个东南片区的中心,综合了行政办公、公园广场、高档住宅、教育机构、医疗机构等区域配套,区政府将入驻东南城区,东昌府区也将于明年十月一日投入使用,水城中学分校慧德学校和北京大风车幼儿园的建立为东南城区添加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孟达·东昌国际新城占地1000余亩,盘踞在湖南路、光岳路、柳园路和松桂路之间,占尽众多主次干道的区位优势,形成了独特便捷的交通体系。

孟达·东昌国际新城计划共建设八个区域,A3A4现已交房,剩余房源100余套,A2区域正在准备建设中。目前,A3A4所有房源均为现房销售,房源户型均为面积117-211平方米之间的三居室、四居室户型,一梯两户的经典设计,科学的造型设计,南北通透,公摊面积小,得房率高,居住舒适,购房后即装修即入住。


正要投入建设的A2区域,为了使东南城区的多样化发展需求和购房者们的需求,将主打10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和多层电梯房,户型开发的多样化,决定了人群的多样化,东南城区的发展需要不同市民的共同努力,孟达·东昌国际新城的小户型开发不仅使自身的优势扩大,也无形中扩大了整个东南城区的优势。

孟达·东昌国际新城与聊城大学仅一路之隔,北临体育公园;西北方向,凤凰苑公园、江堤乐园近在咫尺,徒骇河风景带隔路相望,美丽河景尽收眼底;东临斑滑河绿化带,天然氧吧;南侧将建立市政公园。整个项目身处园林之中,必将成为东南城中的生态中心。

孟达·东昌国际新城,东南城区的璀璨明珠。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