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6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御润·好家120-300方墅质洋房12月18日开盘

发布时间: 2016-12-13 09:43:32

来源: 聊城房产网

分类: 房产时评

729次浏览


开发区英伦墅境多层电梯洋房御润·好家将于12月18日盛大开盘,120-300方墅质洋房公开发售。项目涵盖复式、普通住宅等物业形态,配备私家花园、下沉庭院、空中露台等奢适功能空间,墅质生活即将起航。

据悉,御润·好家即将开盘的高品质墅质洋房仅200席,尚未推出便备受关注,众多注重居住品质和品位的有识之士来访、致电咨询,项目未售先火充分说明了水城购房者对项目高端品质的认同。

苏轼曾说,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人越来越注重对自然、生态的追求,尤其是城市中的精英人士,更热衷于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御润·好家项目汇聚顶级大师,以庭、院、台界定多维生活疆域,配以大美园林与奢适空间,为城市呈现生活的悠然尺度。

御润·好家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18套复式产品私享负一层、一层、二层大尺度空间,坐拥南、北双向私家花园,双入户设计。其中一二层面积约209.56-227.79方,超大客厅采用局部双层挑空设计,给人以独栋别墅才有的空间感和仪式感。负一层面积约106.41-167.31方,下沉式庭院设计为负一层带来通透阳光,采光效果佳。下沉式庭院、南北私家花园围合更多私密领地,有天有地收纳自然风情。

御润·好家复式产品在享受私家花园及下沉式庭院带来的墅质生活的同时,123-173平米的平层三房、四房同样带给业主墅级尊贵礼遇。产品主要分布在洋房2-5层,全明采光、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主人房、儿童房、书房、老人房等全功能、成长型家庭空间,无论是卧室还是客厅都为别墅级别的大面宽,170平米左右的奢阔四房配有5.1米超大开间客厅,体现主人的尊贵气质,享受英伦般尊崇。

离尘不离城,繁华与静谧,随心所欲从容转换。御润·好家择址开发区成熟片区,打造纯墅区洋房,由紧邻海河路,通连开发区核心商圈。开发区实验小区、脑科医院、各大银行网点环伺,让人士出入由心,尊享城市顶级配套。

社区内,项目倾力打造集绿色、生态、健康、人文于一体的景观园林体系,绿化率高达45%。阳光楼距、户户有景,推窗见绿,私家花园让城市人重拾院落里的温情回忆,为墅质洋房生活增添色彩。居住于此,既能享受优越的城市繁华配套,又能拥有宁静舒适的生活空间,兼得宁静与繁华。

据悉,御润·好家项目共规划建设8栋多层洋房,2栋为五层,6栋为六层,共计200余套房源,楼座主体施工迅速。目前项目正接受预约中,团购入会交1万抵2万,交10万抵12万。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