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79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800字教你远离卖房陷阱

发布时间: 2017-09-29 18:44:01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26次浏览


“我买房子都七八年了,开发商跑路,现在烂尾了”

“我买房子时各种好,交房后各种问题…”

“我的房子交房都5年多了,房产证到现在都办不了,哎~”

房价高涨的今天,面对身边各种买房问题,如何调到真正适合自己又没有问题的好房子?聊城楼盘网的小编,今天就教你几招!

第一招:远离小产权

秘籍:不能办理按揭贷款的项目统统为小产权房,以各种他类贷款如装修贷款、信用贷款、自有房屋抵押贷款等方式购房的通通为产权有问题房屋,切记!远离,请勿购买!!!

独家解答:正常商品房证件齐全,国家准予预售并可办理商贷和公积金的按揭方式贷款。按揭顾名思义用购买的房屋产权抵押贷款,无需其他担保。固无产权项目,无法办理。

第二招:远离烂尾楼

秘籍:预售证办理时间超5年或以上,项目主体未封顶或工期严重拖后项目,切记!远离,请勿购买!!!

独家解答:正常楼盘预售正办理完到项目结束大约1-2年时间,工期自预售到完工约1-2年时间。2年以上均为非正常项目,购买时一定注意!尤其是项目中间换开发商更要慎重。

第三招:远离无证房

秘籍:开发商口碑较差,开发交付项目问题突出,如房屋质量差、交房延期、园区无绿化及配套、物业管理差,乱收费严重等问题突出的,切记,远离,请勿购买!!!

独家解答:房地产开发周期长、资金密集型,实力较差开发企业会因为土地抵押贷、配套费拖欠、规划变更较大等问题,导致项目完工交付后无法验收且无法办理房产证。

买房是个大事情,对咱们老百姓要么拿出一生积蓄,要么担负一生债务。再次聊城楼盘网小编温馨提示,各位购房者,一定撒亮眼睛,牢记小编的买房三招。另外更多买房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聊城楼盘网,各种购房信息会及时更新。

责任编辑: loupan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