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5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民又有福利了 办不动产证少跑一趟腿儿

发布时间: 2017-10-19 14:08:54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85次浏览



本篇文章摘自齐鲁网 ,由聊城楼盘网为你最新整理报道。聊城买房,卖房,租房,了解聊城最新房价就上聊城楼盘网。  

10月18日上午,济南(楼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登记EMS领证服务新闻通报会,会上宣布,即日起,EMS领证服务这项新举措全面铺开。EMS领证服务,即产权人可以在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见证下自愿委托EMS代为领证并快递送达,避免产权人费时费力再来一次大厅领证。

自年7月5日起,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EMS领证服务调研,至今已完成窗口试点,并在经七路88号、政务中心两个市直服务大厅,高新、槐荫两个分大厅以及开元广场驻点服务地同期运行,实现了市民足不出户领不动产权证,省时省力又省心。

EMS领证是由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将证交付山东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专人,一本一人专递的方式进行寄送,所有专递人员皆有备案,整个环节安全有保障。

据济南市邮政速递EMS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EMS领证服务使用专门的寄送袋,资费标准为济南市区15元,市区以外22元。证到付款,价格惠民。EMS寄送的时限为48,也就是说,在济南市区(乡镇村除外),在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将不动产权证寄送的两日内,产权人即可收到不动产权证书。

产权人申请EMS领证服务时,只需在第一次前往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受理窗口时,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自愿填写EMS领证服务申请表,即可享受EMS领证服务。值得注意的是,申请这一服务时,产权人需提前在受理窗口做好登记和税费缴纳工作。

阅读推荐1:9月末 全国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效果积极,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降12.2%
      阅读推荐2:万科参与深圳 南山“棚改”
      阅读推荐3:【注意】北京办房本 可网上预约
      阅读推荐4:农村申请建房只要工本费10元,困难群众还有补贴

责任编辑: tuiguang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