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4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重磅:聊城18个社区入选首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

发布时间: 2017-12-21 10:32:30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1次浏览


12月21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山东省首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400家社区名单。据聊城楼盘网小编了解到,其中,聊城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站前社区等18个社区入选。

聊城入选18个社区名单为:临清市先锋街道桃园社区、高唐县鱼丘湖街道鱼丘湖社区、临清市青年街道济津社区、临清市新华街道红星社区、高唐县鱼丘湖街道蓝山社区、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向阳社区、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八一社区、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广场社区、高唐县人和街道泉林社区、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站前社区、东昌府区柳园街道文苑社区、莘县莘亭街道明天社区、莘县燕塔街道永安社区、莘县燕塔街道飞泰社区、东阿县经济开发区社区、莘县莘州街道兴州社区、茌平县振兴街道宾王社区和冠县斜店乡社庄中心社区。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四型就业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山东省首批“四型就业社区”评估认定的通知》文件要求,山东省人社厅通过社区自评申报、市地初选推荐、市与市之间互评方式,经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认真审核后,评选出400家首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名单。

据了解,“四型就业社区”是指以社区为主体,是充分就业、积极创业、智慧就业、标准服务在社区的“大融合”,“四型就业社区”创建工作是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的重要途径,更是创新工作手段,推进就业领域改革的重要举措。做好“四型就业社区”建设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应对就业矛盾与压力的迫切需要。

责任编辑: loupan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