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6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税“普征” 看2018聊城房产政策走势

发布时间: 2017-12-26 20:57:15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91次浏览


不要把高房价视为当下中国的普遍问题

中国有657个城市,70个城市只代表全国的11%;而且这70个城市中,近半城市的房价还是不涨或不怎么涨的。所以,不要把高房价视为当下中国的普遍问题,准确地说,应该是大型和特大型城市的房价在持续上涨。看看全球的发达国家,看看人口多、经济强的城市,哪个城市的房子是不贵的?

●小企业可为广州创新“造血”

“广州被踢出一线城市”的言论,让政府挺着急。举办财富论坛,各种城市营销,总部引进政策等措施是一波接一波。但“创新”这块广州还可以做得更好,既然经济迭代的速度在加快,那就需要更多小企业帮广州寻找新机遇。给总部企业奖励那是“抢食”,代价会很高,而营造氛围孵化小企业,那就是在“造血”了。

 ●房地产税来了房价就会降

错了!且不说在房地产税立法前,解决信息联网、土地续期等根本性问题会有一定难度,就已有类似税种经验的发达国家来看,没有一个是因为征收物业税而导致房价下跌的。尤其是那些经济发达的城市,像纽约、伦敦……

那些支持收税,以为房价会因此而跌的人只是有幻想而已,如果知道这是被收割的本质,那还会支持吗?

因此,不难看出,支持房地产税的就一波人,特征是没文化,对讨论的事情不清不楚就跟着喊;或者是自己不好就见不得别人好,支持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压根儿就是要捣乱。

责任编辑: loupan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