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37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百合新城环景大平层

发布时间: 2018-01-06 10:14:09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1次浏览



住过别墅的人为什么会向往平层大宅?


孙女士在城郊有一套联排别墅,她却打算卖掉换一套城市大平层,朋友都表示“不可理喻”。

“儿女们都在外地工作,除了逢年过节很少回家,自己跟老伴儿年纪大了,整天楼上楼下的走动,累得够呛。”

除开这些,孙女士住在城郊别墅,总感觉与世界脱节了一样:“购物消费不方是最关键的,孙女士无法接受的是别墅没有以往老街老巷生活的丰富多彩,虽然住着大房子,但感受不到人情味。

“相较于别墅,大平层的‘人情味’更浓。”孙女士道出原由,“大平层将一家人所有生活、居住的场所放置在一个平面上,不用频繁的上下楼,一家人一起活动和交流的机会更多,在满足家人各种生活需求的同时,也让一家人更加亲近,更有利于培养感情。”

孙女士对民生绿城·百合新城的轴心环景官邸兴趣浓厚,她站在222㎡样板间中,环顾左右,仿佛自己已经置身于大平层的生活中:宽敞的布局将生活区和功能区分隔得恰到好处,每个成员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进则欢笑满堂,退则自由安逸。

从居住空间角度来说,大平层和别墅都以面积大为主要卖点,但同等面积的两类产品在居住体验上却大有不同。大平层凭借高层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给人感觉空间宽敞,通透性强。且视野开便,没了楼梯,房间的利用率就更高了。



▲园区实景图

有人说,有天有地有院子,隔绝城市喧嚣的桃花源式生活的别墅,是任何一个具备财富实力的买房人都想拥有的。然而,现实却告诉我们,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却选择了从传统别墅回归城市大平层。兼得繁华锦绣与悠然自在,坐享城市高效生活与景观资源,这,才是终极置业的不二之选。


▲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往来皆人物,内外皆名门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濒临徒骇河畔,扼守莲湖风景区核心地带,民生置业和绿城集团强强联手的匠心修为,成就无可匹敌的城市豪宅风范。156-222㎡轴心环景官邸,坐拥得天独厚的园区景观、湖岸风光和泳池配套等多重优势,秒杀传统豪宅,由此掀开聊城高品质豪宅序幕。

▲园区实景图

▲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销售地址:开发区辽河路与黄山路交汇处


销售电话:400-818-0066 转 828119

【阅读推荐一】:调控政策全线发力 2017年50城住宅成交同比回落两成

【阅读推荐二】:专家预计2018年政策重点仍是防风险 房地产等领域监管或将进一步加码

【阅读推荐三】:一线楼市开始大降温!2018年能否回暖?

【阅读推荐四】:连平:房地产投资增速不会大幅度出现下滑 今年最高或增长5%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