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60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石榴集团以总价5.32亿摘得绍兴上虞经济开发区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4-19 15:18: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97次浏览


4月18日,浙江绍兴上虞经济开发区[2013]J1号地块出让,地块面积为4.44万平米。经过129轮竞价,北京古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榴集团)以总价5.32亿摘得该地块,楼面价6650元/平米,溢价率48%。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位于上虞区滨江新城,东至梁祝大道绿化带,南至西郊花园小区围墙 ,西至嘉和路,北至五星中路公园绿地。地块出让面积为4.44万平米,容积率为1.60-1.80,建筑面积7.99万平米,属商住用地。

媒体了解,此次拍地吸引了石榴集团、中梁、美的、海亮、荣安等房企参与竞价。

而此次拿地,也是石榴集团首次在绍兴落子,同时也是其在浙江省继嘉兴、湖州外第三个成功拿地的城市。

据媒体此前报道,去年10月31日,石榴集团以6.03亿成功竞得湖州南浔经济开发区塘南单元地块;随后12月25日,石榴集团以总价约1.28亿元竞得嘉兴王江泾镇地块,均是首次进驻拿地城市。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