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2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聊城严控新增建设用地 加大存量用地挖潜力度

发布时间: 2018-06-06 17:36:41

来源: 聊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19次浏览


记者注意到,根据4日聊城市人民政府对外发布的《关于做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我市将实施控增量盘存量调流量,提升节约集约用地水平,严格年度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分配和使用。严控新增建设用地规模,建立新增计划指标和存量用地盘活挂钩机制,提高土地供应总量中存量建设用地占比。

根据要求,按照切块分配下达、保障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存量挖潜与新增计划指标配比、节约集约用地奖励的思路,完善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分配办法。按照“新增计划保重点、一般项目靠挖潜”的原则,研究制定经营性用地新增计划指标和存量挖潜指标配比使用办法,工业用地适当配比存量挖潜指标,房地产用地原则上使用存量挖潜指标。鼓励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积极探索节地技术和模式。落实好工程建设项目节地评价制度。落实产业用地政策,实行差别化的供地方式和定价机制,支持土地复合利用和产业融合发展,降低工业企业用地成本。完善合同约束管理和用地退出机制。

记者了解到,根据《意见》要求,我市还将规范有序推进地下空间立体开发。完善并落实地下空间土地利用激励政策,支持地下交通、综合管廊、人防设施、地下商业服务业等多种方式综合利用地下空间。探索建立地下空间使用基准地价和宗地评估制度体系,规范地下空间确权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