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5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买房应该怎么和开发商砍价?这几点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 2018-12-06 17:12:28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57次浏览


很多人在买东西时都有砍价的习惯,不管是买菜还是买衣服,即便是在商场里面,也会询问销售人员折扣,买房也是一样。购买房屋是一项非常大额的消费支出,因此谁也不愿多花冤枉钱,那么买房怎么和开发商砍价?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开盘前提前认购
  很多新楼盘在刚开始销售的时候是可以提前认购房子的,在楼盘开盘前都会有一个储客的过程,这个过程中购房者有许多拿到较低折扣的机会。
  在新房楼盘还没有开盘之前,开发商对于市场的反映还摸不着头脑,担心出现销售少的情况,所以会为前期登记的买家提供一些折扣和优惠。为了吸引消费者的注意,通常都会写着有“提前认购开盘可享受折扣”之类的广告词。在签订详细的认购协议时,购房者一定要看清楚协议上的内容,以免日后开盘开发商对折扣强行添加附加条件。
  2、买尾货盘、特价房
  如果购房者注意观察,就能发现开发商经常会做一些优惠活动,而且还是阶段性的。一般在节假日时间、开盘时间和销售淡季等等,都会有折扣活动,或者会推出特价房。另外,开发商在清尾盘阶段也常常会有优惠价。
  3、找销售主管
  购房者买房时要想拿到大折扣最好找销售主管,因为他们说话更有分量,所以承诺也容易兑现一些。只是要注意方式方法。在谈价钱之前,最好要对楼盘的周边环境、配套设施以及该地段的规划和楼盘均价有一个清晰点的认识。
  4、揪住房屋缺点采取拖延战术
  如果购房者想“砍价”的话,那么即使是在售楼处喜欢上某个楼盘了,或者是喜欢上某个户型了,也不要喜形于色。此时,购房者一定要在置业顾问面前挑剔该楼盘的毛病,表现出一种“可买可不买”的拖延态度,并且明确指出该楼盘的缺点,比如交通不便利或生活配套不齐全等。
  5、与其他楼盘做对比
  购房者在买房时,可以告诉售楼员自己已看中其他房子并且已经付完定金,但由于更喜欢这个房子,是否能再便宜点以补偿已经付出但是不能退还的定金。或者,告诉售楼员自己准备一次性付清,但是由于一时拿不出钱,要求更加优惠的价格,看看优惠的底线在哪里。也可以说自己很满意,但是家人不同意,如果房价再低点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6、找业主介绍
  购房者想要砍价打折,可以去找老业主帮忙介绍。找老业主介绍的话,自己和老业主都会享受优惠,所以老业主一般都是非常乐意帮忙的。现在有很多楼盘都有推出老业主介绍额外折扣、并免买家跟介绍人一定年限物业管理费、赠送其他形式大礼包等优惠活动。
  7、参加团购
  现在有些购房者在买房也想要参加团购,不仅开发商喜欢开展团购专场,一些房地产网站也热衷于组织购房者集体看房,并未购房者争取到一定额度的购房折扣。
  8、一次性付款
  如果购房者选择一次性付款买房,那么折扣空间一般控制在存贷款利率差内。一般来说可以从销售人员那里得到2%-5%左右的房价款优惠。
  9、知己知彼
  首先,孙子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其实这句话也可以用于买房,因此大家在去售楼部之前,一定要事先通过网络、熟人了解该开发商的资质、背景和实力,千万别进到售楼部了,才发现自己竟然连楼盘的开发商是谁都不知道。

责任编辑: bianji0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