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2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金柱·水城悦府15#楼低调加推价格9100元/平米

发布时间: 2019-06-18 14:13:43

来源: 聊城房产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58次浏览


金柱·水城悦府平推项目15#楼,户型面积从105-118平米不等,实际成交均价在9100元/平米左右,送车位及带装修。

金柱·水城悦府15#楼位于社区最北侧,位居14#、16#楼之间,北侧紧邻八里庄路,南侧即为多层的社区服务中心,无高大建筑物遮挡,采光良好。15#楼为一栋18层小高层,两梯四户设计,分布有105-106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及116-118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105-106平左右的紧凑三居实用性强,买房置业一步到位,室内动静分区明确,餐厅、客厅、南向观景阳台一线相连,三个卧室分布在里侧,会客、休息互不干扰。卫生间,全明设计,减少细菌的滋生,且紧邻三个卧室分布,便于日常生活盥洗。

116-118平米左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市场上的经典畅销户型,整个户型方正全明,南北通透。两卧室南向朝阳,其中主卧配有独立卫生间,并设计有观景飘窗;次卧连接宽景阳台,在保障室内采光良好的同时,晾晒、观景两不误;客厅及餐厅位居室内中间,客厅一侧设计有超大观景飘窗,整个空间更显宽敞明亮;另一次卧、卫生间、厨房位居室内最北侧,卫生间干湿分离,让居家生活更加舒适、健康。

金柱·水城悦府位于城市北部片区卫育路西侧、八里庄路南侧,总建筑面积达15万余方,规划建设16栋建筑,其中包括13栋18层商品住宅,1栋4层社区服务中心,1栋4层开放型农贸市场,1栋幼儿园。

项目致力于营造园林式的生活环境,将最大最美的空间留给自然,步步皆景,疏密有致。北邻周公河湿地公园以及周公河,西邻新水河,古运河。南邻莲花公园、翠竹公园。水城悦府处于“三河、三公园”的中央,坐拥原生态美景,享世外桃源之宁静。

金柱·水城悦府配置四层商业及会所、幼儿园等,让你尊享一站式生活体验,品味品质人生。远离噪音污染,拒绝堵车,项目周边主干道路(卫育路、财干路、八里庄路)畅通无阻。聊城汽车北站(在建中)建成后出行更加方便。此外,水城悦府距离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和香江二期仅有两个路口之隔,方便业主出行购物。

责任编辑: bianji0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