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5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建科·东昌府郡已全面动工115-154平前期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9-06-20 10:49:19

来源: 聊城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4次浏览


建科·东昌府郡项目已全面动工,目前主要进行地下施工部分,紧邻松桂路的四栋楼座底部施工较快,其中1#楼座工期最快,南侧5#楼座施工略慢,施工现场火热朝天。

新亚洲风格演绎东方美学邂逅岁月温柔

从一张白纸到蓝图跃然,从一笔线条到棱角分明,建筑的美好是雕刻的史诗,设计执笔人的功力,决定了建筑的美与生命力。

东昌府郡匠心打造新亚洲风格,品味中西之韵,骨子里的东方意境及素雅厚重的建筑立面历久弥新。东昌府郡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体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用现代设计来隐喻地域的传统,在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让亚洲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

东昌府郡将自然与雅贵融合,强调人与自然同居住的亲近的同时,又增加了生活之趣味,为新亚洲风格建筑文化涂上一抹新鲜的人居色彩,

主推115—154平奢境美宅礼遇生活之美

真正的美好,是可以被感知的,让一切天马行空的美好理想,实现品质化的落地,让每一个人都可以触手可及,建科·东昌府郡匠心打造理想居住产品。

项目共规划5栋18层的小高层住宅楼座,共设计115平三室两厅一卫、125—139平三室两厅两卫、144—154平四室两厅两卫等5个户型,户型布局合理,动静分区明确;且均为两梯两户南北通透的纯板式设计,独立入户门厅,彰显大家风范。

以154平的四室两厅两卫为例,大面宽、短进深,南向四开间设计,三卧室朝阳,满室皆为阳光的味道;专属私家电梯厅设计,奢想尊享礼遇;客厅、餐厅一体,直连南向双观景阳台,动线明确。同时次卧也连接南向双景观阳台,一边装美景、一边装生活。餐厨一体,紧邻入户门分布,避免油烟污染其他空间,也便于日常生活垃圾的及时运输。

多维立体交通东南片区配套日渐完善

东昌府郡位于东昌府区光岳路与松桂路交汇处西150米路南,北侧紧邻松桂路,作为湖南路与南外环之间的横向城市主干道,横跨高新区、生活尽在眼前。

就东南整个片区来看,各项配套日渐完善。片区内分布有奥森小学、水城慧德学校、深圳路小学、聊城大学等,基础教育配套设施齐全。体育公园在侧,区政府南侧规划有大面积市政公园,自然环境优美。东昌府区区医院已投入使用,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目前,区政府办公大楼已投入使用,整个片区的人气逐渐旺盛。

项目体量适中,共有5栋住宅楼座,悦享舒适生活,周边生活配套日渐醇熟。居于此,微社区、大舒适、高品质、有生活!

另外,位于光岳路与松桂大街交汇处西南方向的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意向客户可至位于案场的营销中心内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 bianji0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