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3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民生凤凰城17号院户型曝光面积91-147平米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23:13

来源: 聊城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44次浏览


近日,度假区生态教育大盘民生凤凰城17号院户型对外公布,主推91-147平米两至四居,可满足刚需乃至改善型家庭生活所需。

民生凤凰城17号院位于度假区西王街与云山路交汇处东北方向,占地约5.9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0.35万平,规划有13栋住宅楼座,楼层涵盖17层、18层、26层。配套建设有社区办公、物业管理、文化活动中心、农贸市场以及临街商业。

据悉,民生凤凰城17号院户型面积从91-147平米不等,既有91.57平米的两厅两厅一卫,亦有102-127平米的实用三居,还设计有147.43平米的轻奢三居,可满足不用类型购房者的需求。

从户型设计来看,民生凤凰城17号院延续项目前期产品大面宽、短进深、全明通透的特点,为购房者营造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值得注意的是,17号院部分户型做到双阳台设计,客厅及卧室(或书房)均与宽景阳台相连,在增强室内采光与通透性的同时,晾晒、观景两不误,使得业主的居家生活游刃有余。

具体来看,91.57平米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双开间南向朝阳,客厅连接宽景阳台,主卧设计有超大观景窗,不仅最大化收纳温暖阳光,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视觉的通透感,畅享无限美景。从空间布局来看,厨房、餐饮、客厅自北向南一字排开,整个动区空间宽敞明亮。两次卧位居室内一侧,动静分区明显,休息、娱乐互不干扰。

127.22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空间舒展,布局科学合理。客厅、书房、主卧、次卧等四开间南向朝阳,其中客厅及开放式书房与宽景阳台相连,拉近一家人的距离,让客厅更具书卷气息。两南向卧室均设计观景飘窗,室内空间得到延展,社区园林美景倾泻而入。该户型一大亮点为餐厨空间设计巧妙,餐厅与厨房自成一体,中、西厨双重设计,带给业主更丰富的烹饪体验。147.43平米的轻奢三房为该户型升级版,宽景奢居,演绎更极致人居体验。

111.68平米的三居室为楼市传统畅销户型,户型方正,全明通透。两卧室南向朝阳,主卧配备270度观景飘窗,次卧与宽景阳台相连,阳光在生活中绽放。客厅及餐厅位居室内中间位置,客厅一侧配备超大观景窗,室内空间更显宽敞、明亮。另一次卧、卫生间、厨房位居室内最北侧,卫生间干湿分离,保证空间的干爽舒适,让居家生活更加舒适健康。

另据了解,民生凤凰城17号院阳台均赠送一半面积,性价比大大提升。

民生凤凰城17号院地理位置优越,西北方向紧邻北大培文学校,昌润路对过即为聊城一中新校和度假区实验小学,优质教育配套集聚,书香致远润养人文。环境方面,片区内的望岳湖已正式开闸蓄水,按照市政规划,望岳湖沿湖岸边,将依势建成一座滨河湿地公园,届时将为片区居民提供舒适宜居的休闲娱乐场所。另外,1100亩市医院医养结合项目落户度假区,将为片区居民健康护航。

责任编辑: bianji0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