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4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聊城·云创中心营销处开放 纯新盘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 2020-11-03 15:21:55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06次浏览


聊城·云创中心是即将上市的纯新楼盘,近日该楼盘营销中心开放。项目营销中心位于光岳路与财干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现场花园式办公的16#楼,沙盘、宣传物料等已全部就位,正式开门纳客。

聊城·云创中心

聊城·云创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9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业态丰富,涵盖花园式独栋办公、高端商务写字楼、主题商业街以及公寓云创梦想+四大业态,为城市发展提供高标准商务配套。

从项目整体规划上来看,财干路与光岳路交汇处规划有2栋24层的高端商务写字楼,未来将成为片区的标志性建筑。整个项目的东侧规划为12栋高层、小高层公寓,户型面积区间为29--113㎡。以绳张街为界商墅办公区分为南区和北区,产品设计有独栋、双拼、三联排等。

聊城·云创中心

别墅式办公采用“花园式办公”理念,打造低密度办公空间。面积区间为380-780㎡,室内空间方正灵活,便于自由组合。据悉,别墅式办公区配备2905个车位,从根本上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同时还配有8m双层挑高大堂,彰显办公企业奢华形象;每栋都设有暖气、天然气接口,双气接入,打造员工健康工作餐,同时设有私有电梯,避免办公时间流失;购买三层商墅享受五层体验,赠负一层多功能区与顶层休闲露台。

16043703566879168943.png

云创梦想+首期规划有1-4#楼约800套房源,建面区间约为29-144㎡,带装修交付。主题商业街商铺纯一层面积区间为50-60㎡。

聊城·云创中心致力打造聊城顶级商务办公区,同步配置一流商务专属设施,多功能厅、共享会议室、高端商务会所、国际标准恒温泳池、健身会所、员工餐厅等。

项目坐落于光岳路与财干路交汇处东南方向,紧邻光岳路、财干路两大城市主干道,财干路目前已通至光岳路,未来将向东通过跨徒骇河大桥与开发区的黑龙江路相连;光岳路作为城区南北向城市主干道,向南可至南外环,向北则为济聊高速出入口;项目东侧靠近中华路,未来中华路向北将通至北外环,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将于明年5月份通车,片区的交通再次提速升级。

新项目的开盘预计会有一些优惠,后续小编也会持续更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光岳北路东、财干路东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9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