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1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盛世天湖·锦绣府邸即将交房 美好生活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20-12-16 10:23:08

来源: 聊城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500次浏览


盛世天湖·锦绣府邸是以国际视野成功打造的坡地湖墅产品,建面约190-275㎡温泉临湖庄园美墅,集多种建筑精华与一身的独特设计,秉承美式别墅简约大气及庄园别墅的建造风格,户户朝阳、阳光居所、情景露台、私家花园、全家庭空间优越生活户型,远离城市喧闹,生态大城里的庄园临湖小墅,一生阅历由此彰现。

盛世天湖·锦绣府邸,聊城楼盘

而且项目即将实景呈现最为严苛交房标准,为了兑现业主一生的幸福与安心,交房即拿证,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产证,全新美好生活即将拉开帷幕。步入锦绣庄园园区,美式赖特建筑风格别墅在园区景观中更显典雅。推窗可观景一览风华,关窗可私享静谧无忧。多种植被与花木排布错落有致,景观小品掩映在园林之中,营造出一片休闲舒适的宜居天地。进入别墅室内,入眼的便是干净的地面、平整的墙面、工整的走线,整洁干净的新家如明镜闪耀,明亮与静谧的空间让业主们在私密的环境中尽享幸福生活。

盛世天湖·锦绣府邸,聊城楼盘

锦绣庄园从园林营造,到室内装修,每一处细节的精益求精,都蕴藏着瑞坤集团对业主的关心负责。从钢筋水泥到舒心的房子,瑞坤集团用心极致追求理想品质,不负业主信任与社会重托,构建典范人居。

精工品质,只为美好生活。盛世天湖近期即将交房,交房即拿证,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产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80元/㎡

楼盘地址: 水城大道西侧盛世天湖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盛世天湖·锦绣府邸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