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60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裕昌·九州康城打造健康养居 全龄段“住假”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20-12-18 15:43:15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46次浏览


0011173000094.jpg

聊城裕昌·九州康城项目,是裕昌集团在高新区打造的“全周期、高端医养服务综合体”。打造一种全新养居环境,项目融入医养结合新模式,并在传统康养模式基础之上,探索全新生活方式,将居家生活、旅游度假、医疗康养三者合一,开创一种全龄段“住假”概念的全新生活方式。


9898.jpg

生态湿地 健康乐居

项目地处聊城市高新区九州洼月季公园内,镶嵌于公园西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35亩,总建筑面积43.6万平方米。占据湿地公园优渥的自然资源,独揽月季花园360°靓丽风景,专享2000余亩生态湿地深呼吸,出门即是繁华之所,归家即享静谧生活。


5555.jpg

全龄段健康养生社区

“九州康城”定位为全龄段健康养生社区,在集聚优质空气、水、阳光等健康元素的宜居生活空间里,依托九州康城健康医疗、养护等核心业务优势,提供涵盖健康教育及预防、医疗服务、颐养康复、多彩生活、智慧共享、健康保障等健康生活服务,打造“15健康服务圈”,搭建健康无忧、长幼共融、睦邻同乐的生活平台,实现高品质健康生活。同时通过健康管家、生活管家、快乐管家三大管家,提供专业化服务, 给每位业主以家人般温暖的关爱呵护,为长者打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家。项目涵盖了适老化配置,贴心细致,安全舒适,让长者乐养于此,幸福所居。


裕昌·九州康城亲情健康养生社区。聊城新型高端医养结合健康体,一座集居家生活、休闲娱乐、医养结合,为一体的全龄段湿地住假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 湖南路与中华路交汇处东北角,九州洼月季公园内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9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