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06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高东高速于今日正式建成通车!三处收费站同步开通!

发布时间: 2020-12-26 10:29:20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56次浏览


今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高东高速公路计划于26日建成通车。东阿北收费站、高唐州收费站、茌平东收费站将同步开通。

456.gif

高东高速于2017年开工建设,线路全长为76.754公 里。该项目全线位于聊城市境内,起于高唐县尹集镇西侧青银高速公路,向南经过高唐县、聊城市茌平区、东阿县,项目终点于东阿县南侧接青兰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将与青银高速、高邢高速、德上高速、青兰高速形成聊城市高速外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出行保障。

据悉,高东高速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和聊城市“田字型”高速公路网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发挥高速公路网整体效益起到重要作用。通车后,对加快国家和山东省高速公路网的形成,完善区域路网规划布局,发挥路网整体效益;加快鲁西地区经济发展,改善出行条件、提高区域路网抗灾能力;促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规划实施以及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