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3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纯新盘——金裕新城规划许可前公告 抢鲜看!

发布时间: 2021-01-08 10:48:18

来源: 聊城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895次浏览


聊城高新区的项目中又将增添一纯新盘!近日金裕新城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许可前公告出炉,项目规划有多层、小高层、高层等产品,产品丰富,可供置业者多重选择,开启水城又一高端人居。

金裕新城

△金裕新城规划公示信息

金裕新城项目位于湖南路北、中华路西,据项目信息了解到,该项目总建面约18万方,共规划有18栋住宅楼座,包括6栋多层、1栋电梯洋房、8栋小高层以及3栋高层。其中多层为花园洋房产品,一层带有下沉式庭院,顶层带有空中花园,满足高端居住需求。

金裕新城项目将从户型、园林景观等多个方面全面升级,只为呈现符合名仕生活的高端人居。另外,项目容积率低至2.0,再次彰显低密生态人居的特点。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外扩,无论“东进、南展”到外环之外,新星如何闪耀,城央土地的性日益明显。金裕新城地处高新区核心片区,全优配套启幕缤纷生活。

项目所在区域配套齐全,教育方面,聊城市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实验小学,阳明小学、文轩中学、华育中学等优质学校,从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畅享“近、全、护”一站式全龄菁英教育资源;医疗配套方面,高新区中心医院、鲁西骨科医院、区医院、脑科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金裕新城

△九州洼月季公园实景

另外,随着千亩绿肺——九州洼月季公园项目的建成至如今已正式开园,俨然成为高新区的黄金“生态圈”,引得众多房产企业争相涌入,也成为众多高端置业者置业第一选择。

而金裕新城正处高新区核心生态区域之上,坐拥高新区生态景致、天然湿地资源——九州洼月季公园,占位生态人居板块。项目周边空气新鲜滋润,拥有超高含氧量,与生态自然毗邻而居。

金裕新城品质新盘即将傲然入市,敬请期待!后续聊城楼盘网也将持续关注更新该项目信息!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