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1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聊城碧桂园·云麓九里1#-3#、17#商住楼、7#-12#住宅楼、幼儿园及1#楼的附属商业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许可前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3-05 16:48:44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58次浏览


2021年3月4日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布了聊城纯新楼盘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聊城碧桂园·云麓九里1#-3#、17#商住楼、7#-12#住宅楼、幼儿园及1#楼的附属商业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许可前公告。

碧桂园云麓九里

从许可证前公告看:聊城碧桂园.云麓九里项目1#- -3#、17#商住楼、7#-12#住宅楼、幼儿园及1#楼附属商业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项目位于建设路南、二干路西,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

碧桂园云麓九里效果图

碧桂园·云麓九里项目位置北侧紧邻建设路,贯穿主城东西;东侧紧邻二干路,双向八车道目前财干路以南的路段已通车,未来将向北通至北外环,全线通车后,将成为主城区南北向交通主动脉,出行便捷。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紧邻运河实验小学,片区内还分布有聊城七中、怡景小学等,而且由规划图看,项目本身还配套幼儿园,教育配套齐全。

碧桂园云麓九里效果图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北侧即为聊城市肿瘤医院,为家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生态环境方面,东侧靠近二干渠,目前建设路以南路段的二干渠生态公园已完工,临水而居,自然生态环境优越;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西侧分布有亿沣生活广场,且项目紧邻文景路楼座均设有底商以及2层的农贸市场,充分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