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1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2021年聊城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72个!

发布时间: 2021-03-17 16:30:42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13次浏览


聊城楼市观察

据3月12日召开的全市“红色物业”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到9个县、区,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72个,涉及居民17121户,改造面积182.35万平方米。

聊城老小区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摆在突出位置,并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当前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已经全面铺开。

我市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县区要成立老旧小区改造专班,编制改造方案,明确改造内容,统筹推进工作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老旧小区有机更新、改造提升。

老旧小区

对今年172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我市将加大调度督导力度,确保尽快开工、尽早竣工。在老旧小区改造中我市要求充分征求居民意愿,尽可能增加完善类、提升类内容,与水电气暖信等专营机构加强协调,科学编制改造方案,充分发挥设计单位作用,细化每项改造内容和标准,涉及的县区要协调专营单位落实资金、落实施工计划,确保一次改造、全部达标。要完善月报制度,安排专人负责,一月一调度,一季一通报,在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大力度做好示范项目培育工作,引领带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品质提升。

(文章来自聊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