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35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星光·清水湾斩获“广厦奖” !裕昌和民生登榜全国AAA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4-13 11:24:02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54次浏览


聊城楼市观察

星光清水湾

4月8日,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表彰暨2020年房地产信用企业颁奖盛典在广西南宁举行。我市星光集团开发的星光·清水湾项目荣膺殊荣,并接受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刘新峰主任的现场颁奖,昂首迈入全国高品质项目第 一梯队,为我市房产行业赢得殊荣。

1116112014270.jpg

星光

星光集团副总经理周长磊接受“广厦奖”奖杯

组委会负责人在宣读“广厦奖”颁奖名单时指出,“广厦奖”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奖项。希望获奖单位以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更高要求,以引领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开发建设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全行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建设更好、更多的高品质项目。

在2020年度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环节,我市裕昌集团、民生集团双双登榜中房协“2020年信用等级AAA企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在大会上为裕昌集团、民生集团颁牌授奖。

1119578382496.jpg

裕昌集团房产事业部副总孟庆春(左一)领取信用奖牌

1121061108413.jpg

民生阳光集团副总裁刘磊(左二)领取信用奖牌

民生

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营(中)领取先进个人证书

8.jpg

最后,会议隆重发布了《2020年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状况白皮书》暨《2021年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状况白皮书》启动仪式。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营荣获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评选工作先进个人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