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9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财信·时代广场 招商运营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1-05-18 14:54:46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51次浏览


文章抬头2.jpg

财信时代广场

瞩目时代    耀世盛启

5月17日9时30分,东昌湖畔、传世孤品、文旅综合体——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开放仪式盛大启幕,众多知名企业、商家代表、峰层精英、聊城各大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的美好绽放及全面招商的启动。

领导致辞

财信时代广场

聊城市财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徐慧然上台致辞,对莅临开放盛典现场的领导及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徐慧然指出,财信集团是我市唯一 一家AA+级国有投融资企业,集团始终以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承担了彭楼灌区改扩建、一中新校、三所一队、一校三馆、聊城市第 一实验学校、水城中学西扩建、古城配套停车场等重大公益性项目的建设任务,以专业、高效的实际行动,积累起“财信品牌”“财信担当”“财信速度”这些良好口碑。

徐慧然强调,古城区北停车场暨财信·时代广场是财信集团实施的又一重要城市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是一项利长远、惠民生、强民心的民生基础工程。项目充分依托古城区深厚的人文底蕴、东昌湖周边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景观资源,将建设成为集行政商务办公、公共文化、生活休闲、商业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财信集团力争将其打造成城市地标性建筑、网红打卡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优质的旅游新体验。致辞最后,徐慧然预祝本次开放盛典圆满成功。

招商运营中心开放仪式

1451254324635.jpg

致辞毕,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开放仪式正式迎来了高光时刻!主持人盛邀集团领导齐登台,共同为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启动开放仪式。

瞩目时代    宾客满堂

1453568761229.jpg

财信时代广场

古城区北停车场暨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正式开放,搭建起了与各商家单位对接的桥梁。

 从聚焦万千目光的城市展厅开放,到桩深基实开启新业的项目开工,财信·时代广场从正式亮相的那一刻起,每一次动作皆备受高度关注、每一次步伐的迈进皆铿锵有力,逐步兑现着人们对建筑、商业、城市及繁华生活的理解与认知,亦因此备受水城各界精英名仕的关心与关注、信任与支持。

财信集团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优质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将其打造成城市地标性建筑、网红打卡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优质的旅游新体验。

瞩目时代 耀世盛启

2021年5月17日

城市展厅荣耀绽放

地址:东昌府区北关街

(凤凰台南300米路东)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聊堂路以北、市公路发展中心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