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6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生活向美而生|聊城当红大三居解锁你对美好生活的N种可能!

发布时间: 2021-06-30 10:15:02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48次浏览


文章抬头2.jpg

每一所房子的背后

都蕴含了对家的期许

而理想的家

总是充分考量置业者的各种需求

通过匠心且规范的设计规划

家人带来无尽的温情守护

装下每个家庭成员对家的美好向往

而真正懂生活的户型

必然是来自天生优秀的翰林天悦


卓越的产品实力备受全城瞩目,承续一如既往的精工匠筑,致敬聊城新人居范本,极力打造全明三居,以优居户型,让生活的每一处都充满美好生活的气息。

0955441602855.png

家庭的跃阶,对住宅的格局构造有着不同的需求。翰林天悦,让住宅都承载着人居所需,全龄生态社区,打造超宽楼间距居住体验,赋予居者尊崇感以及私密感,呈现开阔的观景视野。

0955529950801.png

伴随二孩、三孩政策的到来,带“儿童房”的宽敞三居户型备受人们喜爱。合理的空间布局,打造专属儿童房,安静的学习环境,分区合理,为孩子设计学习与玩耍互不冲突的区域,让独立的成长空间,更好的护航孩子健康生活。

1000462486892.png

翰林对于空间的考量,不仅如此,专门规划父母的颐养空间,南向舒适开间,闲时可以随心品茗,舒心博弈,安享惬意的天伦时光。

1000528174561.png

在厨房设计上,采用餐客一体化布局,并配备燃气泄漏报警系统、户内净水设备、无味排水系统等,健康安全至上的同时,利用多功能设计理念,将洗涮、烹饪等功能区域合理划分,收纳空间实用,活动空间充足。

1001349325508.png

可以是太太的掌勺天地,也可以是与家人、朋友一起pk厨艺的舞台,让厨房不再仅是一个人的秀技场。

image.png

一个屋檐下,装载着三代同堂的温馨。在宽敞的横厅里与父母畅谈,与孩子嬉戏打闹,也可以在种满花草的阔尺阳台上纵瞰四季美景,让温情留驻在生活的每一寸光阴里,互不打扰的空间里,既装得下孩子的成长足迹,也容得下父母的暮年之需。

1002144374400.png

在合理的规划布局基础上,居住于多元化生活空间里,着眼于居者未来可能发生的生活变量,满足每一个人生阶段的成长需求。

1002372020983.png

即使是二孩家庭或者三代同堂在这样的舒居里也不会感觉到局促感,选择全能型明星户型,轻松甄享家庭每个成员的生活需求。且能够肆意的享受个人静谧的生活主场,在宽阔的空间格局里,也能与家人亲近陪伴,周末与挚友相聚玩耍。舒适的居住空间,为美好生活赋能。

image.png

1002535060868.png

每日清晨眺望远方,阳光照射在屋子里;在雅境光影下,在自由的空间里纵享一处温暖。

1003167073003.png

将时光赋予生命,是空间所呈现的伟大价值。在一定程度上,户型的设计是建筑空间的载体,传递着居家艺术的生活灵感。只有在翰林天悦智慧大社区,才能享受到如此美好的宽境。

1004089897125.png

方正格局住宅,南向三开间,阳光清风常伴。项目配置健康系统,根据日照方向,体块布局等科学分析,扩大楼间距,将户内最佳日照朝向的设计理念落实。

image.png

还以“扩大户型面宽”的设计理念,实现全屋自然采光,避免暗卫暗厨的情况出现。在生活长时沐浴阳光的同时,项目小高及洋房配置户内新风系统,高效除霾,满足24h新鲜空气的健康居家空间。

1011288158777.png

让生活空间里的每个尺度都极尽舒展,整体餐客厅阳台一体化通透格局,以奢适的尺度承载了人居所需。

1011542080014.png

在翰林,即使返途再晚,智慧社区的夜归灯光始终为你照映,护航漆黑夜晚的归家路。更在卧室以及卧室到卫生间的过道里细心安装嵌入式人体感应夜灯,用温馨的柔光守护夜间的每一步。

1012239576514.png

最大化利用空间,轻松唤醒生活更多想象:妈妈的阳光健身房、爸爸的会客厅、宝宝的读书与绘画角...便是一方精彩世界,容纳一家人的欢笑与幸福。有灵魂的住所,承载着建筑与人交流的使命有故事的户型,记录美好生活的每一刻。

1012296334076.png

除了对产品户型的细微考究,翰林天悦还将智慧系统引入社区,让智能化生活配套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提高品质生活质量。

1013149871026.png

项目近邻新一中、北大培文学校、实验小学等六大优质学府,轻松畅享资源;优享六纵五横多维交通网路,通途便捷。

image.png

项目以渝派园林,打造全龄生态社区,设计全龄段专属娱乐场区;安家生态南城,抢住建面约100-140㎡ 带装修智慧华宅,全屋采用一线品牌带装修交付,火热加推,全城爆抢!

1013446868202.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昌润路与弘山路交会处(新一中南邻)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7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