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5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不负一城所望丨葡香苑盛大开盘,火热热销!

发布时间: 2021-07-05 17:55:10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58次浏览


文章抬头2.jpg

不负一城所望,齐聚全城焦点,承载万千期待

这场盛会,人们期待已久!

7月4日

鸿基葡香苑

|盛|大|开|盘|!

1749571130052.jpg

2021年7月4日,集万千关注于一身的鸿基葡香苑倾城首开!作为32万方高铁新城首盘,葡香苑也是鸿基房产在东部新城难得的倾心力作,历经潜心磨砺,匠心精筑,终于不负众望迎来盛大开盘!当天认筹业主及大批慕名客户齐聚葡香苑营销中心,共鉴东部新城崛起开篇启幕!

1750231206277.png

image.png

现场高朋满座、人气爆棚的氛围,充分印证了鸿基葡香苑的非凡魅力,临清当红大盘实至名归!伴随着开盘盛典正式开启,现场氛围也达到了高潮!客户按照前期认筹顺序进入选房区,越早认筹的客户,选中心仪好房的几率就越大。

1751014964616.png

葡香苑首开人气火热 ,现场氛围高涨! 在巨大的升值潜力、高品质优势面前,准业主们也已不再观望,争分夺秒,争相抢购心仪房源,当日成交火热 ,销控板一路飘红,销售总额节节攀升!

1751203258711.png

活动内场喜报频传,火热朝天,销控板瞬间飙红,上演了一场热销传奇!葡香苑这次主推11#、18#、23#三栋楼,掀起了众多业主的购房热情!许多人当下秒定,唯恐自己心仪的房源被其他顾客抢先,销售顾问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对顾客一一耐心的进行解说。

1752118289390.png

1752348281917.png

image.png

1752536509677.png

1753243822470.png

1753415416266.png

现场的火热热销,不仅仅只是偶然,凭借的更是鸿基房产对置业者需求的敏锐洞悉,鸿基品牌的影响力以及对鸿基人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赢得了业主们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理想的未来总是让人期待,优质的产品才会如此深受热捧!长久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到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抢房大战中,比的是速度,抢的是幸福!

短短一个上午,鸿基葡香苑首开房源几乎售罄,再次掀起临清楼市热潮!

继百旺城、龙凤城、天凤苑之后,鸿基房产以葡香苑于东部新城再创热销奇迹,不断谱写新的销售神话。二十载深耕,鸿基房产在临清已拥有了优越的口碑和品牌效应,以客户的满意为目标,以业主的口碑为荣耀,用心维护,初心不灭,匠心不改!

image.png

鸿基葡香苑,凭借其优越区位、畅达交通、醇熟配套、品质低密等优势圈粉无数,每天来访量不断,众多购房者热切期待。开盘引领热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温泉路与运河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7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