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4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星光·理想城2# 8#房源即将盛大加推!

发布时间: 2021-07-15 16:04:32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10次浏览


文章抬头2.jpg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和心爱的人过上二人三餐四季的生活,这应该是大多数人向往的理想生活。但如果你错过了与理想拥抱的机会,那么新的希望正在向你招手。星光·理想城水城当红流量大盘2# 8#房源即将盛大加推,满足你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期望!

9.jpg

星光·理想城,比邻二干渠、青周渠双渠畔,既拥抱城市的万千风情,又深藏细碎时光的绿荫。每天推窗见绿,迎着晨曦,练一把太极剑,调养生息;伴着晚霞,与家人一起沿河漫步,畅谈一天见闻,河畔边传来阵阵笑声,将家庭的记忆与河渠的隽永连接,为生命平添莫名感动!

1555145868565.png

栖居河畔盛境,唤醒诗意生活。身行于繁华城市,心驰于静谧河岸,审视自然的矜贵,用河水的深度,承载起生活的厚度,为每个人心中的河,雕琢理想的岸。

1555524943954.png

此次星光·理想城加推的两栋楼座均为18层小高层设计户型面积区间约109-110㎡,共两种户型,均为三室设计。明方正,简约大气,完美兼顾了空间与私密性,堪称三口家庭必入的火热户型!

1557507611826.png

1557507611826.png

22.png

星光·理想城雄踞城北片区核芯位置,位于聊城市东昌府区 二干路与财干路交汇处,项目南侧财干路,东西向连通多条城市主干道,能够有效缩短业主出行时间,财干路东路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已经通车,待黑龙江跨徒骇河大桥通车后,将极大提升出行速度,速通全城,尽享满城繁华。

在商业配套方面,坐拥亿沣生活广场、万达广场、金田·阳光城(规划中)等一批商业综合体,便利生活即刻开启;

文体配套方面,项目自建3200㎡高端幼儿园,项目1公里内汇聚花园路小学、光明小学,三中北校、聊城五中、董付学校、电大等多所学校,二干渠城市生态公园二期工程“花堤”公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二干路与财干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16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